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烟台 中华骏捷FRV 现在最高优惠6000元

烟台 中华骏捷FRV 现在最高优惠6000元

2013-01-14 09:08: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鹏飞   

烟台 中华骏捷FRV 现在最高优惠6000元

【烟台网上车市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烟台鹏翔华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目前店内骏捷FRV1.3MT新锐型现车销售,即日购车即享现金优惠6000元。

车型(烟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骏捷FRV 1.3 MT舒适型2010款 5.73 5.13 0.60  
骏捷FRV 1.3 MT豪华型2010款 6.53 5.93 0.60  
制表:烟台车市 yt.cheshi.com

中华骏捷FRV作为一款国产车,外形时尚、空间宽敞、配置丰富,在同级别车中性价比很高,上市后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近日,烟台网上车市编辑从烟台鹏翔华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目前店内骏捷FRV1.3MT新锐型优惠现金6000元。详情请致电咨询。

华晨中华  骏捷FRV 1.3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骏捷FRV长4210mm、宽1755mm、高1460mm,外形十分漂亮,属于在第一时间就能抓住眼球的那种。设计出自乔治亚罗领导的意大利设计公司,仔细观察甚至可以感到与意大利车型的紧密关系。FRV的前脸饱满大气,既传承了家族的中字进气格栅,又有新意。骏捷FRV整车轴距长达2.58米,内部空间设计的比较合理,前排后排空间都比较宽敞,没有局促感。

华晨中华  骏捷FRV 1.3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骏捷FRV的内饰在同级别同价位的车中算是用料很足的。整体深色风格搭配银色金属镀鉻和漆面处理,简洁大方,整体布局也颇具现代感。遗憾的是材质主要以塑料为主,质感不足,做工也稍欠精细。座椅的颜色是白银灰色,与黑色的内饰板对比稍稍有些反差,不过也在一定程度上中和了黑色的沉闷感。

华晨中华  骏捷FRV 1.3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骏捷FRV三款车型分别采用了华晨自主研发的4A13、4A15和4A91S发动机,与该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档手动和4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骏捷FRV的动力谈不上强劲,但是操控性能不错,底盘沉稳、转向明确,行驶起来动力平顺稳定,足以满足家用的需求。

【编辑点评】:国产车型一般都在价格占很大的优势,骏捷FRV也不例外,加上时尚的外形、宽敞的空间、丰富的配置,让骏捷FRV在同级别的车型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