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跨界车中的王者风范 长安铃木天语锐骑

跨界车中的王者风范 长安铃木天语锐骑

2013-01-12 08:13:5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锐骑,在这个极具野性的名字背后,到底会是一款怎样的车呢?近日,试驾了长安铃木锐骑,体验这款“新”车型。

锐骑前脸硬朗的线条、时尚中网、黑色包围和银色护板都很好地突出锐骑闪酷的要求。保险杠与下包围连在一起,令整车看上去更具SUV的粗犷感;侧脸造型已足够的拉风,满足年轻消费者喜爱张扬的个性。

跨界车中的王者风范 长安铃木天语锐骑

中控全黑的配色令这款运动小车更显野性和神秘感,虽然黑色内饰能很好地掩盖材质、装配上的不足,但长安铃木并没有因此而马虎。虽然中控依然以塑料材质为主,但仿皮革的压纹设计再次令人惊讶铃木的造车技术;装配工艺更是不会令人担心,让消费者看到物有所值。

座椅的全新皮套设计是锐骑的一大亮点。全新的座椅皮套采用浅褐色与黑色混合,既从视觉上提供F1般的运动感,也降低了常规红黑或白黑相间的普通感。座椅的造型设计柔软舒适,长途驾驶也不感觉疲劳。

跨界车中的王者风范 长安铃木天语锐骑

锐骑继承了长安铃木旗下产品油耗低、动力强的优势。其依然搭载现款天语SX4调校相同的铃木M16A和M18A VVT全铝合金发动机,呈现强劲的动力和优秀的省油表现,让消费者无惧油价飞涨。该款发动机采用了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电控油门、静音正时链条等先进技术,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振动、低油耗的特点。M16A和M18A发动机分别于2007、2009年荣获“中国十佳发动机”殊荣,印证了长安铃木在生产高性能发动机方面的领先优势。

锐骑1.6L车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0kW(109马力),峰值扭矩为144Nm。优于同级小车的通过性也是新锐骑重点推广的项目,而且,在行驶过程中又拥有比SUV更强的舒适性,将“跨界”二字完美展现。

山西盛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长安铃木)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24  地址: 太原市新晋祠路110号汇众汽车家园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