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英菲尼迪EX 25钜惠10万元 仅限两台

上饶英菲尼迪EX 25钜惠10万元 仅限两台

2013-01-11 17:29: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上饶英菲尼迪EX 25钜惠10万元 仅限两台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英菲尼迪的中型SUV都是以运动风格为主要的设计理念,这种设计迎合了很多追求时尚但不失SUV感觉的消费者。目前,上饶英菲尼迪EX 25钜惠10万元,仅限两台现车(颜色为银外黑内及灰外红内)。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EX25 2.5L AT尊雅版2010款 53.01 43.01 10.00 现车两台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据上饶英菲尼迪英迪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英菲尼迪EX现车销售,部分颜色需提前预订。购车优惠方面,近期到店购买上表车型现金直降10万元,仅限两台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上饶英迪 英菲尼迪EX25

外观上EX的设计和尺寸稍大的FX车型有所不同,FX强调运动和肌肉感而EX则是在运动感上加入了柔和的曲线。使得看上去有一种圆润流畅的感觉,前长后短的造型更是增加了EX车型的灵动感。

上饶英迪 英菲尼迪EX25

EX的内饰为典型的日系车内饰,做工用料考究,波浪元素的体现在内饰中,看起来很时尚,配置了7英寸的彩色显示屏,并且具有11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给予驾乘者出色的娱乐享受。

上饶英迪 英菲尼迪EX25

动力配置上,EX35装备了具有顶尖性能的VQ35HR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所属的VQ系列连续14年蝉联了沃德汽车世界评选出的“年度十佳发动机” 称号。发动机有80%的零件经过了重新设计,性能指标达到了222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41牛•米的峰值扭矩。

编辑点评:英菲尼迪EX车型最大程度上承袭了原有车型的独特设计理念,将动感轿跑车的运动基因完美融合于舒适空间和超凡能力之中。

江西英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英菲尼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8459800 地址: 上饶三清山西大道国际家俱城A2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