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奇瑞QQ成中国首款超百万微轿

奇瑞QQ成中国首款超百万微轿

2013-01-11 15:19:5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 营口站讯】2013年1月9日,第1000001辆奇瑞QQ暨奇瑞新QQ在安徽芜湖正式下线,标志着奇瑞QQ成为中国微轿市场首款畅销过百万车型,也标志着奇瑞首款产销超百万车型的诞生。 QQ不仅见证了奇瑞自主创新的传奇之路,也亲历了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壮大,是中国汽车走进家庭不可磨灭的功臣。

十年的历程,从最初的蹒跚学步,到今天的小车之王,QQ以一个拓荒者的姿态,打破了中国微型轿车的壁垒,开拓出一片中国微型轿车市场的新天地。作为首个开启“汽车色彩营销”篇章的汽车品牌,它所提倡的色彩营销创造和顺应了中国汽车发展的历史进程,打破了“灰黑白”三色对中国消费者汽车色彩认识的垄断,迎合了年轻消费者时尚审美、崇尚个性的心理需求。也正是这场由QQ掀起的中国汽车“色彩革命”的浪潮,进一步催化了微轿市场的发展,为后来众多中国A00级产品的诞生定下了色彩营销的基调。时至今日,QQ仍旧占据着车系榜冠军的地位,在A00级轿车市场竞争白热化的今天,始终保持着良好的销售业绩,持续领跑国内微轿销售市场。

于此同时,QQ也是一个文化引领者,是中国汽车发展过程中时尚潮流的领航者,在中国家用汽车消费逐步走向成熟,消费者对品牌的要求向个性化、人性化发展的时代,正是QQ对于品牌“快乐时尚文化”的不断打磨,一改过去中国汽车仅有的公商务车文化所带来的冰冷感觉,同时也形成了QQ与国内其他小车最本质的差别,就是以“快乐、时尚”为核心的品牌文化竞争力优势,而自2004年开始,以连续举办八届的QQ文化节,更是开创了中国汽车时尚文化营销的先河。经历十年的锻造,QQ所倡导的“快乐时尚”的品牌文化,也成为了中国自主品牌中唯一具备可持续发展的品牌文化。

其实一个成功的品牌一定会承载一份情感的寄托,QQ承载的便是“实现了年轻人的有车之梦”这份真挚的情感。21世纪初的中国汽车市场并无太多的经济型家轿选择,是QQ的出现满足了年轻人“拥有一部车”的梦想,同时,带着这份梦想不断向前,从一万到十万,再从十万到百万,就像MINI、甲壳虫、FIAT500诞生之初那样,只是简单的想让大众拥有一部车,但最简单的梦想,却成就了最成功的品牌。2013年,QQ站在百万量级的新起点上,我们有理由期待QQ续写自己的又一段传奇。

营口奇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威麟 瑞麒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25  地址: 站前区南窑里(金牛山大街白庙子村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