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提进口起亚索兰托仅需10万 还送年货

提进口起亚索兰托仅需10万 还送年货

2013-01-11 14:45: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贺次男   

长沙进口起亚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新索兰托造型设计上,经过大刀阔斧的重塑,第三代索兰托完美呈现现代动力学风格。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小编从湖南进口起亚经销商处获知,提进口起亚索兰托仅需10万还送年货,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第三代新索兰托 待定 待定 0.00 最低首付10万,还送年货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起亚身份象征的虎啸式家族前脸庄重、大气,结合重新设计的LED示位灯、HID大灯、方形转弯雾灯以及散热格栅,极具识别性。车身后部,采用视觉上清晰、干练,动感的设计于一身的组合式LED尾灯,显得更为时尚。

长沙进口起亚4S店

在内饰的组合上,中控台、中央面板、带盖子的储物箱、Boots式变速箱把手,配以高光镀鉻的细节装饰,将新款索兰托的高贵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

长沙进口起亚4S店

动力系统方面, 2.4L MPI汽油发动机和2.2L E-VGT柴油发动机的版本得到沿用,均配备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2.2L 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97ps,最大扭矩44.5 kg·m。

编辑点评:第三代车型在设计、动力、技术及安全上均实现突破性革新,极致演绎脱胎换骨的新一代索兰托,奠定中型SUV市场的绝对强者地位。现提车仅需10万,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

湖南顺意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起亚(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2867444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中路90号

湖南韩通进口起亚全国最大旗舰店4s

主营: 起亚(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8336633 地址: 岳麓区区政府正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