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长安铃木斩获最佳互动整合奖

长安铃木斩获最佳互动整合奖

2013-01-11 13:08:2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2013年1月6日,在北京举行的“2012搜狐WORLD营销大会”上,长安铃木汽车公司凭借“0³计划-天语SX4惠购行动”荣获2012年度搜狐“金赢销奖”最佳互动整合奖,成为了众多企业中的营销赢家。该奖项从创新所带来的实效营销价值角度出发,结合当下最受关注的微博SNS营销、无线营销等领域热点,通过专业权威的营销评选,从中选拔出最具有代表性的营销案例。

长安铃木斩获最佳互动整合奖

长安铃木“0³计划-天语SX4惠购行动”于2012年11月1日正式推出,以回馈消费者的目的,为大众提供了购车享0油费、0保养费、0保险费的优惠政策。活动期间更有以“跨界”文化为主题的活动,不仅在消费者心目中确立了天语SX4“真正跨界车”的形象,更传递出“跨界”文化是新锐的生活态度与审美方式的融合。本次传播围绕“跨界”传播对于天语SX4最大益处,在产品和品牌理念上相互渗透相互融合,从而天语SX4品牌一种立体感和纵深感。
  巧用社交媒体塑品牌

长安铃木斩获最佳互动整合奖

长安铃木斩获最佳互动整合奖

菲利普·科特勒曾指出,未来营销最重要的方向——数字营销,社会化媒体的营销促成了品牌精确营销的可能,这是消费者疲软时代构建品牌策略的重要手段。

0³计划跟其官网、社区、微博等平台相融合,不仅在官网开设专题页面,而且在新浪微博举办与本次活动相关的即时互动活动,先后开展了“跨界经典语录“、“跨界创意图片秀”等活动,吸引了大量粉丝参与,为本次促销活动增添色彩与个性;线上线下资源共享,将促销与活动交互传播使资源和信息声量最大化,更放大了参与范围。

在连续有力的整合传播下,无论是品牌影响力还是销量数据均呈现出喜人的态势。据不完全统计,通过这次活动,天语SX4的销量环比上涨了23%,长安铃木全系车型销量环比上涨了33%,超过60万人次参与天语转发与改编,影响的粉丝量更是达到了300多万。根据新浪汽车11月行业月报显示,长安铃木在11月一举获得了品牌微博人气与微博转发+评论数双料第一,火爆程度几乎超出行业预期。

资源整合抛弃传播营销弊端
  0³计划不仅通过与各传媒平台之间的相互渗透和相互融合,也将各地区经销商与传播捆绑到一起。不仅在各门店展现广告信息,还参与到店有礼、试驾有礼等抽奖环节,使用户线上线下不论通过哪种方式接触到长安铃木品牌都能获得好感度。整体品牌实现了从平面到立体、由表层进入纵深、从被动接受转为主动认可、由视觉、听觉的实践体验到联想的转变,使企业整体品牌形象和品牌联想更具张力,改变了传统营销模式下品牌渠道单一,渗透低的缺点,打了一场漂亮的营销战。

营销专家分析:天语SX4的互动营销之所以能实现线上线下的完美结合,使得品牌在媒体宣传、线上线下活动、渠道合作等方面实现了互动推广的持续性,有效地融合了品牌内涵与娱乐的营销策略,并在推广行为中实现产品与生活价值的真正融合,更好的实现了资源共享、营销共赢的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