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临沂奥丰奥迪Q5岁末优惠 送万元大礼包

临沂奥丰奥迪Q5岁末优惠 送万元大礼包

2013-01-11 11:30: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临沂奥迪Q5

网上车市 临沂站讯】即日起至1月31日,临沂奥丰推出“岁末促销”活动,全系车型均可享受全省最给力的优惠政策。A6享受1-3万金融贴息政策,A4享受万元贴息政策或是3千至1万现金不等,Q5订车即送万元大礼包。详情请咨询:0539-4678888。

车型(临沂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奥迪Q5 38.36~56.77 38.36~56.77 详情店询 送万元礼包
注:车市价格随市场波动而变化,具体请以到店咨询为准!
制表:临沂车市 linyi.cheshi.com

★全系车型多种金融信贷贴息政策、多样化的金融信贷和保险方案供您选择,二手车免费评估、高价收购置换,忠诚客户购车支持等政策,免除您一切购车的繁琐。

★奥迪用户再次购买,除价格优惠外赠送超值万元大礼包。

★二手车置换部分车型原价收购,二手车置换赠送千元大礼包和维修代金券,二手车置换可抵首付款与金融政策并用。

★年度答谢价格从1万到30万元不等。

★金融贴息政策最高优惠2万元,奥迪A4L/A6L/Q3全系车型均可享受12期0.88%、24期2.88%、36期3.88%低利率金融产品,更多金融产品请到店咨询。

★每周推出1台超低特价车。岁末进店,礼遇超乎想象。

临沂奥迪Q5

外观:奥迪Q5的前脸圆润而不失犀利,粗大的进气口镀铬边以及耀眼的日间行车灯,一看便知道是豪华车。长宽高4629/1880/1653mm,轴距2807mm,这个尺寸中规中矩,内部空间表现一般。

内饰:Q5的内饰并不显得很豪华,但整体给人的感觉很温馨舒服。做工细节很到位,皮质包裹也较柔软。

动力:奥迪Q5配备了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50n.m。2.0T的发动机拉Q5这部不大的SUV搓搓有余。

编辑点评:奥迪Q5国产之后,是首款国产的豪华SUV,这除了降低了豪华SUV的门槛之外,也将可能引起豪华SUV国产的浪潮,相比X3和GLK等进口豪华SUV来说,国产奥迪Q5价格相当有竞争力,甚至可以说是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从而导致国内订单异常火爆,一车难求的局面。

临沂奥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奥迪(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40  地址: 罗庄区沂河路31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