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盘锦瑞虎炫系精彩贺岁 最高优惠1.8万元

盘锦瑞虎炫系精彩贺岁 最高优惠1.8万元

2013-01-11 10:47: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邵华   

盘锦瑞虎炫系精彩贺岁 最高优惠1.8万元

网上车市 盘锦站讯】轿车般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全方位的安全考虑,独特时尚的外观构成了瑞虎独特的价值。瑞虎的隆重登场,是奇瑞在轿车以外的细分市场跨出的第一步,也是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在轿车以外的SUV车型市场上跨出的重要一步。近日,本站编辑从盘锦奇瑞4S店获悉,瑞虎炫系精彩贺岁,最高优惠1.8万元,详情见下表:

盘锦瑞虎优惠信息
车型(盘锦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炫风虎 9.28 8.48 0.80 现车销售
炫彩虎 10.28 9.28 1.00 现车销售
炫动虎 10.78 9.98 0.80 现车销售
炫智虎 11.28 10.28 1.00 现车销售
炫酷虎 12.28 10.48 1.80 现车销售
制表:盘锦车市 panjin.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盘锦奇瑞4S店为了答谢新老客户,各款车型均已补货备齐。瑞虎炫系列隆重上市,五款车型各有特色,最高优惠1.8万,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机会,欢迎到店看车试驾。

盘锦瑞虎炫系精彩贺岁 最高优惠1.8万元

2012款瑞虎的外观脱胎于前期的瑞虎经典版,其风格明显由经典版粗重的气质往时尚运动风的方向转变,整体来说,变化并不是很大,但仍然有明显的气质转变, 仅仅是对前保险杠进行了加厚设计,并且加入了更多镀铬装饰元素。车身长宽高依然为4390/1765mm/1705mm,总体来说还是非常够用的。

盘锦瑞虎炫系精彩贺岁 最高优惠1.8万元

奇瑞瑞虎的内饰风格依旧采用上深下浅色的设计更符合家庭用车的风格。而且这款新车的内饰很多都采用软性设计,减少了过多的塑料感,却也增添了许多舒适性。能够通过中央操作区看出整体的内部设计还是偏向于驾驶者的。

盘锦瑞虎炫系精彩贺岁 最高优惠1.8万元

在动力方面,2012款瑞虎搭载的是的1.6L、1.8L、2.0L自然吸气和1.6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3Kw(126Ps)、97Kw(132Ps)、102Kw(139Ps)、110Kw(150Ps);峰值扭矩分别为160Nm/3900rpm、170Nm/4300-4500rpm、182Nm/4300-4500rpm、205Nm/3500-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5挡序列与无级变速三种变速箱。

编辑点评:瑞虎在动力系统及车内配置上都有不错的表现,同时依然在价格上占优着很大的优势,此次推出的瑞虎龙虎版,覆盖了经典版、精英版、DR欧版在内的瑞虎全系,在保留原有车型所有配置的基础上,又新添五大实用性增配,其中包括DVD导航、真皮座椅、迎宾踏板以及前保险杠和侧门踏板等,可谓下了大工夫,配置方面无可挑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出手了。

北京市腾远兴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盘锦分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427-3228000 地址: 盘锦市兴隆台区辽河中路56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