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福瑞达双排现车销售 感恩钜惠3000元

福瑞达双排现车销售 感恩钜惠3000元

2013-01-11 10:43:4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昌河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福瑞达双排现车销售,感恩钜惠3000元,更多车辆详情和车型信息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咨询,赏车!

福瑞达双排现车销售 感恩钜惠3000元

福瑞达双排是昌河为广大城乡消费者度身定制、自主设计的新一代时尚货运微车,同样时尚的外观、豪华的配置,同样超高的性价比,同时额外增配了许多方便载货的人性化设计。双排的设计沿用了福瑞达的时尚风格,这在微货市场上我们的设计理念也是超前的,突出了空间大这个特点,并且地盘扎实,承载力更强,具有很强的装载实用性。

昌河福瑞达在空间上比较有优势,操控性能也可以,承载能力还不错,加上其外观比较符合大众的审美需求,沉稳大气,线条比较流畅自然,前脸看上去比较动感。目前店内福瑞达双排现车销售,感恩钜惠3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济宁昌达欢迎大家来店赏车试驾!济宁昌河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真诚期待您的光临!

济宁昌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昌河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51  地址: 济宁市开发区崇文路1号东艺工业园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