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汉口广本CRZ火热抢购中 仅限一台

汉口广本CRZ火热抢购中 仅限一台

2013-01-10 18:07:5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许元元   

汉口广本CRZ火热抢购中 仅限一台

CRZ的大嘴进气格栅、锐利的头灯组合,锋利的尾窗等等都向大家展示着新车活力;而内饰则更是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是本田CR-Z的最大特点,它搭载的是IMA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台113马力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交流同步电机组成。两者同时工作,可输出123马力的最大功率,综合最大扭矩为167N·m。传动方面,该车采用的是可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

广汽本田武汉富鑫店CR-Z全年仅此一台,如果有喜欢的朋友,赶紧打电话来预约看车吧。

凡是通过拨打027-85316116预约到店看车的客户,都将享受额外的1000元装饰礼包哦。亲,赶紧出手吧!

汉口广本CRZ火热抢购中 仅限一台

汉口广本CRZ火热抢购中 仅限一台

汉口广本CRZ火热抢购中 仅限一台

活动车型:CR-Z

武汉市富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521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黄浦科技园特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