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节前抢现车 尽享员工价—广本富鑫有礼了

节前抢现车 尽享员工价—广本富鑫有礼了

2013-01-10 17:04: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元元   

年终了,大家期盼已久的年终奖,怎么花呢?寒冷的冬日上班,怎么去呢?不用再考虑了,开启您全新的生活吧!来广本富鑫店选择您的爱驾,摆脱冬日上班的寒冷!!

广本富鑫现车年终钜惠,20台特价车享员工内部价,雅阁最高优惠5万元,锋范最高优惠3万元,亲们!即日起至1月25日,凡来店购车用户,还可玩转转盘,有机会抽取新年红运礼品哟!!!

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除个别车型,购车无需预订。

节前抢现车 尽享员工价—广本富鑫有礼了

节前抢现车 尽享员工价—广本富鑫有礼了

活动内容:

【喜庆临门礼】

★    客户来店定车,即可获得一份精美礼品(年年有鱼)

【平安放心礼】

★    活动期间,购车即赠畅行无忧保险服务,确保用车无忧。

【喜庆红包礼】

★    凡订车客户现场摇转盘,好运转起来,礼品当场送

【 丰年回馈礼】

★    任意车型置换广汽本田任意车型,均可获赠5000元现金大礼

【顺心答谢礼】

★    介绍亲友购车成功,老车主可获赠金桶机油和工时券。

【红利感恩礼】

★    贷款购车部分车型享受贴息双免政策

活动车型:CR-Z

抢购热线:027-85316116

24小时热线:400-666-4106   13487090996   13487090997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兴业路黄浦科技园特5号(兴业路二环线上桥处)

贷款优惠信息:银行金融顾问长期驻店,提供信贷咨询,手续办理车贷服务。

专业二手评估:资深专业二手车评估师看车,店内提供一条龙置换业务。

官方网站:http://dealer.autohome.com.cn/7330/

官方微博:广汽本田武汉富鑫http://e.weibo.com/u/2132126945

官方Q Q :2366128505 

官方微信 : 扫一扫更多惊喜!

节前抢现车 尽享员工价—广本富鑫有礼了

武汉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9 
关注网上车市武汉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