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马自达CX-5如约而至 定于6月份上市

国产马自达CX-5如约而至 定于6月份上市

      今年7月,网上车市曾采访马自达高层表示,2013年马自达CX-5将会在马自达南京工厂国产。近日,据媒体报道,如今有可靠消息确认,国产马自达CX-5已定于今年6月份上市。届时,我们将以更低廉的价格,享受到CX-5时尚前卫的外观,以及“创驰蓝天”技术所带来的优异性能。对于国内众多CX-5的拥趸来说,这无疑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马自达(进口)  CX-5 2.0 AT

      CX-5在外观上基于“魂动-Soul of Motion”设计理念,可以看到,除了后视镜恢复常态以外,量产版CX-5的其它部位基本延续了Minagi概念车的设计,看上去极具运动气息。中网依旧采用家族5点式设计,大面积的进气格栅霸气十足。柳叶式前大灯摒弃了稍显俗套的犀利感,棱角的柔和诠释出别致的灵动,内部大量镀铬装饰将其修饰的炯炯有神。 

马自达(进口)  CX-5 2.0 AT

      马自达一直被誉为是一个主打运动的汽车品牌,这点在CX-5身上也不例外。整个驾驶舱充分显示出了简洁时尚的运动风格,黑色内饰在钢琴烤漆的装饰下显得格外深邃,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又增强了车内的豪华感。

马自达(进口)  CX-5 2.0 AT

目前进口马自达CX-5的厂商指导价为23.38-28.18万元,只有2.0L一款动力。而国产后的车型将搭载最新的Skyactive 2.5L发动机,性能表现更加出众。同时售价方面也会有所调整,预计2.0L手动挡车型的入门价在18万元左右,2.5L手自一体车型则会在23万上下,但这仅仅只是推测,最终的售价还要等上市以后才能知晓,或许比预计的售价低也犹未可知,让我们拭目以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