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悦享驰骋 奥迪四驱创造冰雪天地新传奇

悦享驰骋 奥迪四驱创造冰雪天地新传奇

2013-01-10 16:08:4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奥迪quattro ®全时四驱,冰雪路面更从容!

精彩纷呈,年末感恩回馈!山西君和奥迪为您量身定做一站式汽车金融尊贵服务,全款购买奥迪A1、A4和奥迪A6 2.8以上排量车型可获赠一年期商业险,不限车型置换A8送保险,以旧换新尊享奥迪便捷服务,老客户购车更有惊喜优惠。即日预订,即享惊喜!

悦享驰骋 奥迪四驱创造冰雪天地新传奇

详情敬请垂询迎泽西大街山西君和奥迪

垂询热线:0351-6222888!

即日预订,即享惊喜!

微博

奥迪quattro ®全时四驱,冰雪路面更从容!

山西君和奥迪为您量身定做一站式汽车金融尊贵服务,全款购买奥迪A1、A4和奥迪A6 2.8以上排量车型可获赠一年期商业险,不限车型置换A8送保险,以旧换新尊享奥迪便捷服务,老客户购车更有惊喜优惠。即日预订,即享惊喜!

垂询热线:0350-6222888

悦享驰骋 奥迪四驱创造冰雪天地新传奇

作为奥迪的旗舰,A8L并非世界上最贵的车型,但绝对是最好的车型之一。他没有在表面化的方面来显示车主的富有,他是以先进汽车技术的堆砌。特别是那台W12 6.3升发动机,可以使庞大的车身在4.7秒的时间内从0跑到100公里/小时,500马力的A8L W12,它的豪华绝对不是装装门面。也希望车主买回去不要只做乘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