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德州车市 »  德州奇瑞E5新春送惠 5重大礼纷享易生活

德州奇瑞E5新春送惠 5重大礼纷享易生活

2013-01-10 15:29: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祖欣   

德州奇瑞E5新春送惠 5重大礼纷享易生活

 【网上车市德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德州瑞诚奇瑞4S店了解到,即日起消费者购买奇瑞E5车型皆可享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千元年货大礼、价值2000元的安驾仪和价值4000元的装潢礼包,更有机会抽取万元旅游基金。除此之外,另有55800元奇瑞E5“迎春特供版”限量供应,超值聚惠,无疑给计划购车的消费者送上了一份超值新年大礼。

奇瑞  E5 1.5L MT

 除了现金、实物优惠之外,奇瑞E5继续延续它广受追捧的“半价购车”金融贷款政策:即消费者购车只需首付50%,余款一年后还清,0利息、0月供,无需承担其他费用。这种金融搭配保证了还款方式可根据客户自身需要,有一年自由资金周转期,让购车计划更具自主性。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顾客0负担购车,奇瑞汽车与工商银行合作,推出“0首付0利息”的贷款方案:购车首付由工商银行逸贷卡透支后,消费者只需缴纳手续费,便可轻松0首付,超值0利息。而办理牡丹信用卡的用户只需按工商银行规定支付首付,即可0利息拥有E5。

奇瑞  E5 1.5L MT

 本着“纷享•易生活”理念的奇瑞E5不但秉承了科技易生活的宗旨,更加关注消费者安全。一直以来,安全一直是A级车消费者购车关注的重点,而奇瑞E5稳健安全的品质和全面安全的配置更是打动了不少消费者,继承了奇瑞A系列碰撞安全结构平台(CSS),全金属封闭承载式笼形车身、四轮碟刹、ABS +EBD等配置均可为车内乘员提供全面的安全保障,让人倍感呵护之余,更体现了奇瑞汽车对用户的责任感和对品质的信心。

奇瑞  E5 1.5L MT

 9月21日,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公布了2012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结果,奇瑞E5在品牌形象、用户忠诚度、品牌满意度、新车质量、汽车性能/设计、售后服务满意度、销售服务质量等11个测评方面表现突出,最终荣获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同级别车型第一。

奇瑞领先的智能科技给消费者的生活带来极大便利和舒适,人性舒适的智能科技极大提升了E5在A级车市的关注度,再加上大气优雅的外观、宽敞舒适的空间、精准的动力操控以及超给力的新春购车优惠,奇瑞E5自然成为无数购车消费者的首选。

点击这里获取更多德州车市行情

有意购车的朋友欢迎在文章底部的“车市杀价团”报名

德州瑞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4-2587666 地址: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新河路南侧河东大街西侧
德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4 购车咨询QQ:1669131688购车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德州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d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