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BMW ActiveE纯电动汽车驾驶先锋招募

BMW ActiveE纯电动汽车驾驶先锋招募

2013-01-10 13:08:5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BMW ActiveE优惠】谁能超前时代,一路领先科技未来?BMW ActiveE纯电动汽车给出了非凡答案。这款纯电动汽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9秒,在保持BMW卓越驾驶风范和使用性能的同时,真正实现了环保零排放。宝马中国现携同项目合作伙伴在北京与深圳正式启动了BMW ActiveE纯电动汽车项目,开始为这款领先车型招募驾驶先锋。驾驶先锋将体验长达12个月的电动出行,在日常生活中感受驾驭乐趣与未来环境之悦的完美结合。

BMW ActiveE纯电动汽车驾驶先锋招募

BMW ActiveE是以BMW 1系双门轿跑车为基础研发的纯电力驱动车型,装配BMW研发的电动动力系统。它以32千瓦时高压锂离子电池储存能量,使用220伏/32安电源充满电量只需4-5个小时,足够让车辆在日常状态下续航160公里。电机直接安装在后桥上,强大的动力达到了125千瓦(170马力)的功率和250牛·米的扭矩。车辆不需要离合器或变速箱, 动力可谓随叫随到。BMW ActiveE的电机还发挥发电机的作用,当驾驶者松开油门踏板时,它会将车辆释放的动能转化为电能提供给高压蓄电池,在市区环境内,可令续航里程最高增加20%。

除了优秀的加速性能外,BMW ActiveE通过优化车身设计,依然保有BMW一贯的精准操控。车内拥有4人乘坐空间和200升的行李箱空间,启动与行驶时都极为安静。驾乘配置还包括BMW iDrive系统。在日常使用花费方面,BMW ActiveE也显示出了不同于传统汽油车的优势,在同样里程下,充电所需的电费大约只相当于燃油车油费的15~20%。

宝马集团作为发展电动汽车的先行者,早在上世纪70、80年代就已经开始电动车辆的研发。几十年来,BMW一直在电动交通领域不断前行。2009年起,宝马集团在美国、德国、英国、中国、日本和法国启动了目前为止由豪华汽车厂商举办的最大规模电动汽车实路项目——MINI E实路项目,历经两年多时间,为电动汽车的实际使用累积了大量宝贵的有效数据。98%的MINI E中国用户在长期驾驶MINI E后表示愿意将MINI E推荐给最好的朋友。

更多的驾驶者已不再将汽车看作单纯的出行工具,而是更加关注车与城市的关系。现阶段BMW ActiveE纯电动汽车项目的启动,将使宝马集团再次向可持续机动性前进了一大步。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及残奥会上,160辆BMW ActiveE在火炬接力活动中承担护航工作,同时在奥运会期间供运动员和媒体使用。BMW ActiveE纯电动汽车以卓越的性能证明了电力驱动系统在城市交通中的优势。

BMW ActiveE项目此次将在中国大陆招募55位私人用户,率先驾驭电动时代。项目选取在北京和深圳两个具有气候代表性的城市开展。即日起至2013年1月31日止,工作地和居住地都在北京或深圳的用户,如想感受BMW的先进环保科技以及驾驭特性,无论是否BMW或MINI车主,均可登陆宝马官方网站进行申请。最后入选BMW ActiveE项目的用户,将需要签订BMW ActiveE纯电动汽车项目租赁合同,支付每月4200元人民币的租金。BMW ActiveE项目报名网址为www.bmw.com.cn/ActiveE,或致电400-800-6666查询更多信息。如果你想成为55位先锋之一,赶快上网提交申请!

BMW 授权经销商

杭州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江陵路1740号

电话:0571-280 28000

杭州宝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589号

电话:0571-2268 9999

浙江金湖机电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西路508号

电话:0571-8800 6888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BMW ActiveE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