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讴歌TL被美国IIHS评为年度最安全车型

讴歌TL被美国IIHS评为年度最安全车型

2013-01-10 11:23: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贺次男   

最近数年间,人们在购买豪车的同时,也更加注重汽车的安全性能。在第三方机构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今年方才开设的全新测试项目——小重叠面碰撞测试中,暴露出了很多“五星级”车型存在的安全隐患。通过这个测试,也让人们对于“什么车才是最安全”这个问题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在此次测试成绩中,Acura讴歌豪华轿车---2012款TL 被评为了“2012年最安全车型”的称号。

年度最安全车型:讴歌TL

讴歌TL被美国IIHS评为年度最安全车型

IIHS碰撞测试分为三部分,前方撞击(时速64公里),侧方撞击(时速50公里),后方撞击(时速32公里)。最终车辆安全等级由车内假人所受伤害程度来判定。IIHS以优秀(Good)、良好(Acceptable)、及格(Marginal)、差(Poor)四个级别分级评定。而且此次的碰撞测试还新增全新的25%正面重叠碰撞测试(指测试车辆以64英里/小时的速度去撞击只相当于车身宽度25%的障碍物)。

讴歌TL被美国IIHS评为年度最安全车型

讴歌TL被美国IIHS评为年度最安全车型

小重叠面碰撞测试详细:

讴歌TL在测试后驾驶舱整体结构保持完好,留给驾驶员生存空间充足,而测量可知驾驶舱个别部位有10-18cm的入侵,在可接受范围之内。

讴歌TL被美国IIHS评为年度最安全车型

入门款安全配置:正面/侧面安全气囊、安全气帘、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主动刹车系统、日间行车灯。

讴歌TL被美国IIHS评为年度最安全车型

从车内观察碰撞瞬间,安全带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假人的头部与正面安全气囊接触良好,较好的保护了假人的胸部和头部安全。侧面气囊和气帘打开正常,帮助假人在撞击时保证姿势的正确。

讴歌TL被美国IIHS评为年度最安全车型

详细评分列表:

讴歌TL被美国IIHS评为年度最安全车型

上述各项碰撞结果显示,讴歌TL车型内的假人全身各部位所受伤害程度均在最小范围,安全级别评定为优秀。综合评定显示TL当之无愧为2012年度汽车安全性能之冠。

目前,Acura产品线中共有五款车型获得了IIHS 2012年在侧面碰撞、后部撞击测试、追尾对颈部影响测试、车顶强度四项测试中GOOD的最高评分,其中包括中国在售的2012款TL、MDX、 2013款RDX。Acura一直致力于提高车辆安全性能,在车型设计上均采用了全球统一的顶级安全技术,这些技术包括了承载式双向保护车身(ACE)和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VSA)等。例如,承载式双向保护车身结构(ACE)采用了创新的前部车架结构,可大面积分散和吸收碰撞能量,增加驾驶舱的空间保持能力,并减小前向碰撞对于汽车乘员的威胁。而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VSA)可以在汽车加速、制动、转弯或者在驾驶者做出突然操作时,提高汽车可控制性,帮助汽车沿着驾驶者设定的目标途径正确前进。通过智能的科技手段和车辆设计为驾乘者提供可靠的保护。TL成为首批获得此项新测试GOOD评级的车型之一,彰显了Acura车型在豪华车中安全性能的领先地位。

注:IIHS是美国保险业界非营利团体组织,其测试结果直接与车辆的保险费率挂钩,评级更加客观真实。同时,由于IIHS-NCAP执行的碰撞测试采取比美国政府更高的标准,因此也是美国最为严格的第三方安全测试机构。IIHS以优秀(Good)、良好(Acceptable)、及格(Marginal)、差(Poor)四个级别分级评定。其测试结果不仅直接促进了汽车生产商对汽车安全性研究的投入,更成为美国消费者购车时的重要参考,因此,受到各大汽车生产商的高度重视。

Acura讴歌湖南顺熙店4s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2873333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中南汽车世界B区B1-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