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雪佛兰赛欧 首付最低1.58万元开回家

雪佛兰赛欧 首付最低1.58万元开回家

2013-01-10 10:26: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超   

雪佛兰赛欧 首付最低1.58万元开回家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赛欧定位全民理想家轿,超低首付全包价仅需1.58万。在国内入门级经济型轿车市场,赛欧树立的是“价值”、“品质”双标杆。自上市以来,已有累计超过50万个车主家庭的出行方式因赛欧而改变。销量源于品质,赛欧作为5万元内小车细分市场唯一的合资车型,拥有不可忽视的国际品质。新赛欧95%的零部件来自通用汽车全球体系,整车品质得到权威机构的肯定,在2011 JD. Power 中国汽车魅力指数报告中,新赛欧荣获细分市场魅力指数冠军车型。

编辑从大理上通雪佛兰4S店了解到,雪佛兰岁末购车活动中,现购买赛欧,首付最低1.58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大理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新赛欧 两厢 1.4SX MT幸福版2011款 7.23 7.23 首付最低1.58万元(含车价+买车购置税+保险费+上牌费)
新赛欧 三厢 1.4SX MT幸福版2011款 7.23 7.23
新赛欧 两厢 1.4SX EMT幸福版2011款 7.93 7.93
新赛欧 三厢 1.4SX EMT幸福版2011款 7.93 7.93
赛欧 1.2L MT三厢幸福版2013款 6.68 6.68
赛欧 1.4L MT三厢幸福版II2013款 7.38 7.38
制表:大理车市 dali.cheshi.com

新赛欧换了新的前脸,包括新的大灯和雾灯、新的通风格栅、新的前保险杠,当然还有新的金色雪佛兰logo车标,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虽说仍叫赛欧,棱角分明的两盏前大灯整整比老款大了一号,顿时让新赛欧的头部有了新意,而且显得很厚实;流线形的车身造型延续了老赛欧的品牌特征,srv车顶的行李架和尾部的高位刹车灯都被保留了下来,所有导流线条被强化得很鲜明,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雪佛兰新赛欧的车尾也有了新的变化,新的后组合灯和新的后保险杠,看起来显得更活泼。

雪佛兰赛欧 首付最低1.58万元开回家

内饰的格局虽然和原车相比没有发生大变化,但都已换上了更青春和时尚的外衣。金属质感的中控台面板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收音机被放置在了中控台的最底部,距离驾驶员很近;新增的诸多储物空间最大程度地利用了车内现有空间,极大限度地解决了车内杂物乱放的问题。

雪佛兰赛欧 首付最低1.58万元开回家

雪佛兰新赛欧的1.2L发动机最大功率87马力/5600rpm,最大扭矩115牛米/4400rpm。而1.4L发动机最大功率103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31牛米/4200rpm。两车的发动机技术基本相同,1.2L发动机可以满足日常的家庭使用,不过如果经常开空调满载的话,还是1.4L车型动力储备更强。

编辑点评:新赛欧的口碑不错,保有量也可以,作为初次购车的工薪阶层可以说是不错的选择,新赛欧也可以实现他们的轿车梦想。这些人需要的就是一台经济适用型汽车。

云南大理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2-3106500 地址: 云南省大理经济开发区苍山东路424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