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晋祠至夏家营一级公路区段停止收费

太原晋祠至夏家营一级公路区段停止收费

2013-01-10 08:38:52 来源:山西新闻网   转载    作者:转载   编辑:赵锐   

1月8日,记者从省交通厅获悉,位于省城西南端的晋祠至夏家营一级公路收费站停止收费,该路段延续了14年的收费历史就此终结。

晋祠至夏家营一级公路是太原交通路网主要南出口之一,该路段起于晋源区小站营村,经晋源区、清徐至交城,承担着繁重的客货运输任务。随着近年来太原市“东延西扩、南进北拓”城市规划的实施及城市框架的不断扩大,晋祠至夏家营一级公路收费站对广大市民,尤其是省城西南部居民的出行带来很多不便。多年来,政府相关部门积极努力推进了撤站进程。(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文章来源:山西新闻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