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全能好男人大肚能容 试驾大众全新夏朗

全能好男人大肚能容 试驾大众全新夏朗

2013-01-10 08:34:2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动力方面,首批上市的三款车型均为2.0TSI发动机和6挡DSG双离合器变速器的搭配,而不再是曾经的2.8 L V6发动机。其中2.0TSI发动机与新迈腾、新帕萨特上搭载的国产发动机完全一样。这款发动机能够令夏朗在8 s左右车速破百,对于一款MPV来说,这样的加速成绩堪称强劲。

全能好男人大肚能容 试驾大众全新夏朗

在实际驾驶过程中,夏朗的操控感受是一个惊喜。正常驾驶模式下,调校偏向经济和舒适性的DSG变速器表现不温不火,游刃有余。而当开启Sport模式,油门的响应立即快速了许多,换挡时机也被推迟到了3 000 r/min以后,此时的夏朗仿佛从一辆温文尔雅的途安变成了大了两号的GTI,畅快的动力让每一次超车和提速都信心十足。诞生于大众PQ46平台,得益于模块化生产模式,使夏朗采用了和迈腾一样的悬架结构,悬架反馈力度适中,整体感很强,高速行驶中并线不会因车辆重心较高而产生不适感。也许从外观上看,温吞和蔼的夏朗比不上GL8的大气和奥德赛的犀利,但是这硬朗的驾驶感受却令人对它爱不释手,这就是德国车的魅力所在。

总体而言,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一代夏朗的外形在保持着其商务气息的前提下,向着更加时尚、家用的方向发展。传承了家族造型风格的设计也让人倍感亲近,让人觉得笃定、踏实。动力和操控同样给人信心。目前引入国内的夏朗车型共有三款,售价从30.98万~40.98万元不等,这样的定价使得夏朗的性价比有所下降,与竞争对手相比并不突出。而由于外形过于温和,也使得夏朗相比其他竞争对手欠缺少许商务气息,更适合家庭使用。

山西华菱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36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平阳南路6号南中环街红三角汽车广场一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