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歌诗图最高现金优惠3万元 送5千元保险

歌诗图最高现金优惠3万元 送5千元保险

2013-01-09 11:41: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理   

歌诗图最高现金优惠3万元 送5千元保险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马上又到春运了,年前回家麻烦,飞机、火车一票难求,买车回家既方便又有面,歌诗图贺岁版让您尽享尊贵。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歌诗图贺岁版最高现金优惠30000元另送5000元保险,店内有现车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详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南昌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歌诗图贺岁版 歌诗图贺岁版钜惠35000元 店内有现车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从广汽本田南昌国力店经销商处了解到,现阶段购买歌诗图贺岁版最高现金优惠30000元另送5000元保险,店内有现车。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 AT 车头正面视角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 AT 车辆正右侧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广汽本田歌诗图的推出让很多人眼前一亮,个性十足的外观打破了日本车中庸的传统。酷似X6的车身让歌诗图赚足了回头率。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 AT 中控台整体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 AT 方向盘整体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 AT 中控仪表台总特写

酷黑的皮质包裹加上深色的木质装饰让歌诗图显得很上档次,丰富的配置功能也赋予了一定的科技感。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本田歌诗图的两款车型均装备了一台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6kW(280Ps)/6200rpm,最大扭矩339Nm/5000rpm,而这辆车的整备质量不过1755公斤,动力输出充足、加速动力充沛。

编辑点评:本田歌诗图完美的将轿跑车外观、轿车驾驶感、旅行车空间及SUV的高通过性等元素融为一体,是一款个性十足的跨界车型。目前歌诗图贺岁版最高现金优惠30000元另送5000元保险,店内有现车。不失为一个购车的良机。喜欢的朋友请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细了解。

广汽本田南昌国力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1-88637611 地址: 南昌市洪都北大道766号(英雄大桥南桥头 江中花园对面)

网上车市南昌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91  地址: 南昌市青山湖区顺外路319号东方塞纳1栋3单元501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