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济宁昌河北斗星冠军版到店 赠送千元大礼包

济宁昌河北斗星冠军版到店 赠送千元大礼包

2013-01-09 11:07:1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济宁昌河北斗星冠军版到店 赠送千元大礼包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昌河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新年新气象,北斗星献大礼!昌河北斗星冠军版到店,购车赠送千元大礼包,优惠详情和车型信息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咨询!

济宁昌达汽车店内北斗星1.4L冠军版到店,现车销售,颜色可选,购车赠送千元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济宁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北斗星2012款 1.4L冠军版适用型 4.48 4.48 暂无优惠 购车赠送千元大礼包
制表:济宁车市 jining.cheshi.com

昌河铃木  北斗星e+ 1.4L MT

     从前面看北斗星,最吸引视线的是两边硕大的头灯组合,作为最基本的主动安全装备,它的功用直截了当。北斗星在首次碰撞测试中,以48公里的时速进行碰撞,如此大号的头灯竟然完好无损,真算是奇事一桩。由于采用同色保险杠设计,使北半星看上去比较精神。由于车高,北斗星后门的高位刹车灯在行驶中非常醒目并且尾门拉手设计人性化十足,可以十分方便地开闭车门。总体说来,北斗星的方方正正的外形并没有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昌河铃木  北斗星e+ 1.4L MT 中控台右侧

    仪表设计规规矩矩,虽不够时尚但也并不过时,仪表盘速度表、转速表、燃油表整齐排列,清晰易读,4幅式方向盘触感良好,行驶时对观察仪表指示没有干涉现象。车内各种功能按键的布置也十分合理,没有感觉不便之处。

昌河铃木  北斗星e+ 1.4L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北斗星5挡手动变速器的1、2挡起步加速正常,车速达到40公里/小时行进距离仅为5米左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16.30秒。在这个级别的车子当中还算不错了。

编辑点评:

目前,昌河铃木K14系列发动机已全面升级VVT技术,增加了发动机防盗、多功能CD、升级四轮碟刹等配置。增配后,汽车的动力更强,油耗更低,使用更安全。随着国家发改委《节能中长期专项规划》的进一步推进,市场上低油耗、小排量、低排放汽车深受消费者欢迎,节能、环保的北斗星轿车也必将迎来又一个快速发展的春天。

济宁昌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昌河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51  地址: 济宁市开发区崇文路1号东艺工业园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