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购奔驰E300L时尚型优惠24.7万 店有现车

购奔驰E300L时尚型优惠24.7万 店有现车

2013-01-09 10:37: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贺次男   

长沙仁孚奔驰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奔驰E级作为一款定义为“最佳豪华行政座驾”的中大型轿车,配备了其它同级别车型无法比拟的舒适性与安全性配置。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小编从湖南奔驰4S店了解到,现阶段购买奔驰E300L时尚型最高优惠24.7万,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奔驰E300L时尚型 67.5 42.8 24.70 店有现车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奔驰新款E级轿车有着优雅高贵的血统,沉稳、大气。不过车身设计并不呆板,依然保持了让人心动的丝丝动感。E级轿车的前脸设计让人耳目一新,分体式的远光灯与近光灯线条锋利,整体效果年轻动感,车头下方的LED灯组把动感两字诠释得更为透彻。

长沙仁孚奔驰4S店

内饰方面,内饰在设计风格上与新C级有些类似,也是属于棱角分明的一类。奔驰车型多为黑色内饰,而这个灰色内饰则让我们会有种耳目一新的感觉,相比米色的浓厚家庭感和黑色的运动感,灰色内饰则显得更加商务一些。

长沙仁孚奔驰4S店

动力方面,全铝制的1.8升直列四缸CGI发动机依靠可变气门技术,高压力涡轮增压技术以及定点缸内燃油直 喷技术,通过运动化的调校,使全新E260LCGI轿车的功率输出达150千瓦和310牛米,百公里加速只需8.6秒,为喜爱动感驾驭的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选择。

编辑点评:奔驰E级在全球行政级豪华车市场享有极高的荣誉,它将汽车形式上的豪华转变为技术与安全性能的豪华,并拥有了与进口车型完全相同的工艺品质。现在价格如此优惠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

湖南仁孚海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北京奔驰 Smart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684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经济开发区中南汽车世界A区A0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