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指南者/自由客升级 换装6档变速箱

Jeep指南者/自由客升级 换装6档变速箱

Jeep近日对外公布称,旗下两款都市SUV车型——自由客(海外称Patriot)和指南者(海外称Compass)将换装全新自动变速箱,以取代目前的CVT无级变速箱。

Jeep吉普  指南者 2.4L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Jeep吉普  指南者 2.4L CV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Jeep吉普  指南者 2.4L CVT 中控台整体

Jeep吉普  指南者 2.4L CVT 挂档把手特写

2013款Jeep指南者

据悉,Jeep此次换装的将是6档自动变速器,换装计划从2014车型年度(也即2013年)开始,首批搭载新变速箱的车型今年3月即可下线,而老款变速箱预计将不再使用。由老款CVT变速箱换成新款6档自动变速箱后,预计这两款车的驾驶感受会有进一步提升。

Jeep指南者/自由客升级 换装6档变速箱

Jeep指南者/自由客升级 换装6档变速箱   Jeep指南者/自由客升级 换装6档变速箱

2011款Jeep自由客(海外称Patriot)

目前,Jeep还没有公布新老车型的价格变化趋势或打算。值得注意的是,Jeep换装的并非克莱斯勒菲亚特家族的任何一款变速箱,而是与现代-起亚共同开发的。据悉,这款变速箱已经用于现代和起亚的部分车型。

相关报道:

Jeep指南者/自由客升级 换装6档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