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免息贷款买车,就在一汽森雅

免息贷款买车,就在一汽森雅

2013-01-09 10:25:0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金江宁   

当汽车开始走入千家万户,它所充当的已经不简单是代步了,而且购买群体最关注的价格区间应该就是10万左右。但现代的生活节奏快,家庭压力甚大,刚结婚年轻小两口,或事业刚起步,上有老下有小,这时候我们不禁要问,作为一款家用车,我们能否稍缓下压力,轻松点买车呢?一汽森雅做到了,购一汽森雅它可以为你一年内为你提供免息贷款灵活方便,令您称心如意,助你开拓事业,完成功之梦,想获得更多贷款资讯么?

免息贷款买车,就在一汽森雅

快速审核回复:最快半个工作日审核通过放款

贷款乘数高:获得最好贷款金额

贷款优点:免利息费,手续简单,快捷通过

快速申请:只需三步骤

1、无需利息

如果客户选择一年内发清车款(贷款6成),可以享受无息贷款。

2、手续简单

只需提供身份证、居住证明。

3、快捷通过

所有手续只要在本店办理,不用跑银行,最快半个工作日放款

购一汽森雅分期付款购车你不用再跑银行了,不用再为没有房产不能分期付款购车发愁,免息为你贷款,来一汽森雅分期购森雅你将体验到一种全新分期付款购车方式,这种手续简单、快捷通过、无需付利息的分期付款方式是极具诱惑力。如果你不想一次性付款又急以用车的请到一汽森雅东莞宇周店详细了解吧!

 一汽森雅是专门给一些事业刚刚起步的个体工商户、中小企业和收入稳定的都市白领量身打造的。它是一款暨可以商用、又可以家用的多性能车,目前在市场上同等价位中只有一汽森雅采用日本原装进口DVVT发动机,丰田技术平台更加使其在这一价位之中具有统治地位。

云南英茂商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吉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18  地址: 昆明市西山区凯旋利汽车市场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