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威驰天窗版最高优惠2.5万元 有现车供应

威驰天窗版最高优惠2.5万元 有现车供应

2013-01-09 06:47: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柳涛   编辑:柳涛   

威驰天窗版最高优惠2.5万元 有现车供应

2011年5月19日,一汽丰田旗下的入门级车型威驰发布了它的1.6L GL-i天窗版,包含自动挡和手动挡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9.99万元和10.79万元。近日,笔者从一汽丰田北京经销商处获悉,天窗版威驰最高优惠2.5万元。具体请看: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威驰 1.6L MTGL-i天窗炫动版2011款 9.9999 7.60 2.40 有现车
新威驰 1.6L ATGL-i天窗炫动版2011款 10.79 8.29 2.50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现在威驰只有两款天窗炫动版有部分现车,颜色可选。售价方面,手动挡车型现金优惠2.4万元,自动挡车型现金优惠2.5万元。优惠幅度相比之前有了很大提升,有购买意向的朋友请抓紧时间联系经销商获取更多优惠详情。

一汽丰田  新威驰 1.6L AT 车头正面视角

  一汽丰田  新威驰 1.6L AT 车辆右前大灯正侧视角   一汽丰田  新威驰 1.6L AT 车辆右后大灯45度视角

威驰的车身尺寸为4300mm/1690mm/1490mm,轴距为2550mm。威驰的整体线条较为柔和,进气格栅采用双杠镀铬设计,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简洁利落,颇具肌肉感,整个前脸显得时尚动感,富有朝气。转向灯集成在后视镜侧面,后部整体设计的比较紧凑,尾灯的造型也算得上简洁大方。

一汽丰田  新威驰 1.6L AT 中控台整体

  一汽丰田  新威驰 1.6L AT 中控仪表台上方   一汽丰田  新威驰 1.6L AT 挂档把手特写

威驰的内饰做工精细,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突显实用性。方向盘握感不错,遗憾的是没有配置多功能按键。比较少见的中置式仪表盘美观大方,具备自发光功能,白天黑夜一样实用。中控台区域是一个倒三角,用于空调控制的圆形旋钮巧妙的嵌入其中,为整体的直线线条增加了些许点缀。座椅的包裹性不算太好,舒适度差强人意。

一汽丰田  新威驰 1.6L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输出上,2011款天窗版威驰搭载的是一款1.6L排量的发动机,采用全新开发的双VVT-i技术,很大程度上提升了燃油的燃烧效率,有效降低油耗的同时获取更充沛的动力。其最大功率为87kW,最大扭矩为150N·m。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入门级家用轿车,威驰拥有年轻时尚的外观、内饰做工精良,同时动力性能也可满足大多数人的家用需求,而且油耗较低,实用性强。尽管配置较低,但在目前的优惠幅度下,性价比还是颇高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