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全新迈腾惠聚大连捷仕达一汽大众

全新迈腾惠聚大连捷仕达一汽大众

2013-01-08 13:46: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婷   

同级车的领导者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

【网上车市大连站讯】据网上车市大连站编辑了解全新一代迈腾不仅集成了各种实用的丰富配置,而且其技术的先进程度也打破了同级别车型的配置水平。安全是汽车的一切,尽管科技并不能完全杜绝交通事故发生,但从全新一代迈腾身上,我们完全可以感受到德系车对于安全的高标准要求。目前,全新迈腾暂无优惠。

同级车的领导者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

外观方面,新迈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865mm,1820mm,1475mm,轴距为2812mm。无论是车门上方的肩线、腰线还是向后延伸传过轮眉到达后保险杠的棱线,都让新迈腾前后有浑然一体的感觉。钻石切割式大灯是全车的点睛之笔,U型LED日间行车灯增加了它的威严。

全新迈腾惠聚大连捷仕达一汽大众

内饰方面,全新迈腾的内饰经过重新设计,采用流畅而雅致的典型欧式风格,并遵循了人体工程学原理和高效率设计原则,营造出撼人心弦的豪华气质。德国大众最新软质材料仪表板完美融入车厢设计的布局,分离的色彩和仪表盘的强力线条在车门上继续延伸,通过它创建一个动态的弧形装饰氛围..

全新迈腾惠聚大连捷仕达一汽大众

动力方面,新迈腾采用的是双离合变速器,油耗为5.8L/100km,前轮驱动的驱动方式,发动机型号是CFB,最大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是250Nm,L型的气缸排列型式,涡轮增压的进气型式。

编辑点评:全新迈腾以崭新的面貌展现在了公众的面前,更大气的造型、更豪华的气质、更舒适的驾乘体验、更丰富的安全装备让它相对于前款车型在整体水平上有了全方位的提升。

大连捷仕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华北路686号
咨询电话:0411-86447777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