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购瑞麒G5优惠1.1万 送防爆膜+地盘装甲

购瑞麒G5优惠1.1万 送防爆膜+地盘装甲

2013-01-08 19:57:2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购瑞麒G5优惠1.1万 送防爆膜+地盘装甲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瑞麒G5作为瑞麒G系的主力车型,提倡技术为本,对G系“秉持严谨的造车理念,坚持对于技术的苛求,打造高性能品质座驾”的核心理念进行创新演绎。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瑞麒G5可享受5000元礼包+5000元现金,另加6000元金融/置换补贴(综合优惠高达16000元)。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瑞麒G5 9.98-15.28 9.98-15.28 优惠5000元+补贴6000元 送5000元礼包(含防爆膜+底盘装甲等)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据瑞麒汽车销售人员表示,购买上表瑞麒G5可享受5000元礼包+5000元现金,另加6000元金融/置换补贴(综合优惠高达16000元),销售人员还表示,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稳定,进店看车即送超值礼品,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瑞麒  瑞麒G5 2.0 TCI AT

2012款瑞麒G5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博通负责前期造型设计,在整合了中西方主流设计思想及造型理念基础上,整车大气稳重,长宽高:4717*1794*1473,轴距则达到2700mm,驾乘空间宽松。整车配备双区独立自动恒温空调、内藏式电动防夹豪华天窗、四安全气囊、8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带加热、定速巡航、ESP车身电子稳定程序、CAN-BUS智能行车管家、泊车辅助、8扬声器高保真剧院级音响系统、智能雨刮人性化系统和车内储物盒、化妆镜。与此同时,2012款在细节、内饰、功能等方面全面升级:新车内饰除稳重商务灰色调外新增温馨米色调,而后排腿部空间增加19mm则带来更松的后排空间,此外,整车新增USB接口、空调记忆功能、一键升窗功能和多处储物空间,整体使得2012款瑞麒G5各功能区分布更加合理,整车配置更趋完备,性价比更为凸显。

瑞麒  瑞麒G5 2.0 TCI AT

2012款瑞麒G5共推出2.0DVVT和2.0TCI两款动力总成,分别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2.0 DVVT应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双连续气门可变正时技术,直列4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结构,采用燃烧率控制技术,最大功率达102/5750kw/rpm,最大扭矩 182/4300N.m/rpm峰值扭矩,6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5.8L,低耗效特征更加突出。此外,顶级车型还采用了2.0TCI-AT黄金组合,作为国内首款涡轮增压中冷发动机,2.0TCI曾经荣获 中国十佳发动机荣誉称号。

编辑点评:瑞麒G5拥有丰富的主被动配置,Can+LINBUS(智能行车管家系统)、双区独立控制豪华全自动空调、卫星导航、倒车成像系统等智能科技配置,在保证商务功能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驾驶乐趣和个性化潮流商务感。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