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枣庄车市 »  枣庄一汽欧朗有少量现车 优惠10000元

枣庄一汽欧朗有少量现车 优惠10000元

2013-01-09 00:30: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巩玉琳   

枣庄一汽欧朗有少量现车 优惠10000元

      网上车市枣庄讯  在2012的欧洲杯期间,我们在赛事中插播的广告片当中熟悉了一汽的全新小型家轿欧朗,那活力动感的外形吸引了很多年轻的车友消费者。近日,网上车市枣庄站编辑从枣庄亿丰汽车商贸有限公司了解到,欧朗有少量现车,现在购买优惠10000元,具体如下表:

车型(枣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欧朗 6.28-8.98 6.28-8.98 0.00 优惠10000元
制表:枣庄车市 zaozhuang.cheshi.com

据销售顾问介绍,欧朗目前只有少量现车,颜色不全,现在购买可优惠10000元,喜欢的朋友可到店详询。

一汽欧朗  欧朗 1.5L AT

 外观上,欧朗的前脸综合了多种元素,突显时尚、年轻的特质。灯眉处的橙色设计较为特别,现在越来越多的个性化元素被大众所青睐。直观的看尾部设计还是比较不错的,紧实饱满,符合时下的审美。不不规则的尾灯周边包裹了亮条装饰,看上去十分美观。

一汽欧朗  欧朗 1.5L AT

 一汽欧朗配备了智能组合仪表、智能全车信息监测系统、智能灯光系统、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四门电动防夹车窗、后风窗定时加热除霜功能,提供了更加细致贴心的人性化安全保障。拥有智能钥匙防盗、自动解锁功能、锁车后遥控电动窗自动上升、钥匙亏电提醒等八大功能的智能钥匙,更将人性化科技从细节处淋漓展现。

一汽欧朗  欧朗 1.5L AT

欧朗采用ET1系列的1.5L发动机,分别匹配爱信的4速自动和5速手动变速器,采用VCT-i智能可变正时、顶置双凸轮轴设计,具备更符合城市道路行驶的高功率、低油耗等特性。

编辑点评:一汽欧朗源于大众的老款捷达平台,不仅承习以往经典产品的稳定性及可靠性,同时还具备更大的内部空间、更高的安全性,以及兼顾操控性和舒适性的悬挂调校等诸多优势,是年轻人首款代步车的不错选择。

枣庄亿丰汽车商贸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业务: 新车
电话: 0632-8658996 地址: 枣庄市高新区茂源路76号
枣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