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玉溪车市 »  悦达起亚“双跑”送好礼 欢乐度新年

悦达起亚“双跑”送好礼 欢乐度新年

2013-01-07 11:27:1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曹建津   

 网上车市玉溪站讯在这个喜气洋洋的季节里,东风悦达起亚特别针对旗下两款热销SUV车型,推出“迎新迎春,喜迎平安礼”促销活动,为广大消费者送实惠!2013年1月1日至1月31日期间,凡购买智跑全系任何一款车型的用户,即可获赠全车险加智跑专属先锋礼包;凡购买狮跑全系任何一款车型的用户,即可获赠全车险加狮跑专属拓界装备(详情请咨询当地4S店)。

  作为智能型都市SUV市场的最具代表性的车型之一,“都市智先锋”智跑自上市以来凭借极具未来感的外观、高科技的配置及出色的安全性能,先后问鼎五十多项媒体大奖,并屡创销售佳绩。2012款智跑在延承传统科技优势的基础上全新搭载了Nu2.0发动机,动力、节油以及静肃性表现优异。

  “都市拓界车”狮跑将轿车的驾驭性和操控性、MPV的多功能性完美融合,从潮流趋势和消费者的喜好出发,以更风尚动感的外观与更高档精致的内饰,城市轻逸结合越野激情,引领人车互动,体验不一样的都市拓界生活。五年来,先后在各类奖项评比中,狮跑出色的产品口碑让其在60多项关键大奖上最终折桂,特别在08年、10年、12年,由中国质量协会和全国用户委员会举办的全国汽车用户满意度评选中狮跑以出色成绩荣获第一(SUV车型)。

  对产品力的不懈追求和客户的信赖,促使双跑兄弟赢得了优越的市场表现,长久稳居国内SUV市场第一集团宝座。多年来,东风悦达起亚始终以全方位的品质与服务提升客户满意程度为奋斗目标,传承并升华2012“顾客满意年”的行销主题,提出2013“顾客感动年”的全新方针,欲将企业丰富的市场经验积累以及“用户为先”的服务理念有机结合,通过一系列扎实、有效的营销方案及市场运作,成就更加辉煌的市场表现。

云南玉溪诚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7-6102099 地址: 玉溪市玉带路17-1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