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购吉利英伦最高优惠2000千 加赠3千礼包

购吉利英伦最高优惠2000千 加赠3千礼包

2013-01-07 11:33: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贺次男   

长沙华弘吉利英伦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吉利英伦SC6也许对于大部分朋友来说都有点陌生,但如果说到它的前身吉利金刚,相信大家就能“耳熟能详”了。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小编从湖南吉利经销商处获知,目前购买吉利英伦SC6最高优惠2千加送3000元豪华大礼包,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SC6 1.5L MT舒适型2012款 5.38 5.18 0.20 送3千豪华大礼包
SC6 1.5L MT精英型2012款 5.68 5.58 0.10 送3千豪华大礼包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英伦SC6在外形上的改变还谈不上大刀阔斧,和金刚如出一辙的整体线条感觉依旧停留在20世纪,但是全新设计的前后大灯,雾灯和进气格栅,诸多流行元素的堆砌确实让SC6看起来更时髦了。

长沙华弘吉利英伦4S店

内饰的颜色以温馨成熟的米色为主,视觉上显得宽敞明亮,操控台和车门内饰板则选择了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为温馨的整体风格平添了一份稳重,更有效避免了对驾乘人员的视觉干扰。

长沙华弘吉利英伦4S店

在动力方面,SC6搭载的是早已为消费者所熟知的型号为MR479QN的1.5L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CVVT技术,最高功率75kW/5800rpm,最大扭矩136N·m/2800~3400rpm,在2800rpm即可获得峰值扭矩。

编辑点评:SC6配置丰富,它拥有无氟自动空调、无钥匙启动系统、中控台7英寸显示屏、GPS导航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和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多项配置。 这对于一款五六万元的小车来说,表现绝对是无可挑剔的。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

湖南华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英伦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643  地址: 湖南省长沙县中南汽车世界J区1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