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包头车市 »  绿色丝带,温暖鹿城——专访5系GT车主

绿色丝带,温暖鹿城——专访5系GT车主

2013-01-07 11:05:0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刘志平   

【网上车市包头站讯】花开花落,有多少温暖的故事在其中上演;细水长流,有多少温暖的故事随之遥远。在这充满活力的每一天,你又在被多少人所悄悄的温暖?今天介绍给大家的是包头市私家车队队长关瑞先生,做为BMW 5系GT车型的车主,他与队友的故事足以在这个冬天温暖你。
  见到关先生的时候,他还在乐此不疲的为新加入包头爱心车队的车主分发车队的统一标识绿丝带。做为BMW 5系GT的车主,他的BMW车却有着不同寻常的用处。

绿色丝带,温暖鹿城——专访5系GT车主
 包头市爱心车队队长关瑞为新加入爱心车队的私家车发放标识

从2012年12月上旬开始,包头地区普降的几场大雪令气温骤然下降,这位市民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困扰。由于公交路线有所限制,出租车数量又十分有限,很多市民的出行成了大问题,零下20几度的寒冷天气,一站就是半个小时左右,这实在令包头市民十分苦恼。由关瑞先生担当队长的包头市爱心私家车队就发起组织“在路上,送温暖“绿丝带活动,免费拉送寒风中打车难的市民,受到人们的欢迎和盛赞。经过近一个月的努力,当包头宝泽宝马的工作人员见到关先生的时候,他激动的告诉我们目前成功加入绿丝带活动的私家车已达253辆,累计为480余人提供免费拉送服务。
  绿丝带爱心活动实施以来,不断有爱心人士通过各种渠道了解活动详情,并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关先生说,在各级各类媒体的支持下,绿丝带活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已经形成了一定的影响,“至少现在人们已经不排斥、不怀疑了。特别是关先生自己开的BMW车,开始的时候很多人都不敢乘坐,经过介绍人们渐渐开始接受这样的温暖活动,我也希望更多的BMW车主能够加入到这样的温暖活动中来。”关瑞介绍说,截至1月5日下午,参加绿丝带爱心活动的车辆已达253辆,而且这个数字还在继续上升中。与此同时,绿丝带活动也得到了中央媒体的大力支持和肯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新闻联播已播出活动内容,新华网也对活动做了详细报道。

绿色丝带,温暖鹿城——专访5系GT车主
包头爱心联盟私家车队爱心联系卡

据关先生介绍:包头爱心私家车队是在3年前组建的,队员们都是年轻人,一直以来,都在做着一些力所能及的公益活动。5月27日,车队买了儿童用品捐给了福利院的孩子们,并与这些孩子结成了帮扶对子。6月份,车队参与了爱心送考,护送一名患有淋巴癌和一名患有白血病的考生参加高考。9月份,车队参与重阳节送老活动。11月,车队又出动11辆车为固阳新世纪小学的贫困学生捐献了2000余件爱心棉衣……

绿色丝带,温暖鹿城——专访5系GT车主
包头爱心联盟私家车队为固阳贫困学生送棉衣

绿色丝带,温暖鹿城——专访5系GT车主
包头爱心联盟私家车队与福利院儿童结成帮扶对子

此次“在路上,送温暖”绿丝带活动启动以来,包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城市创建处官方微博“@包头好人”对该活动给予了较大的关注,在转发该活动内容的同时,也以官方名义提出了倡议。包头宝泽宝马4S店官方微博及相关网站也在不断的发出爱心车队的最新情况,并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参与。
  北方的冬天是寒冷的,正因为有了包头私家爱心车队车主,让我们这个冬天感到格外的温暖,这世间的种种浓浓的暖意,可能就发生在打开车门的一瞬间,是源自于那火一般炙热的心。正是这种‘神圣’的火,点燃了你我心中的那一瓣瓣心香。我想,它的温暖足够萦绕在我们每个人的身边,愿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爱心车队,也祝愿包头爱心车队队长、BMW车主关先生好人好报、一生平安。

包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