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捷豹“零”动生活之最具英伦风情的新年

捷豹“零”动生活之最具英伦风情的新年

2013-01-07 09:59:0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当葱绿的圣诞树随处可见,商店的橱窗都已被雪花点缀,各类圣诞活动充斥着整座城市时,忙碌的你终于发现一年的辛劳即将画上句号,圣诞与新年即将来临。年年岁岁皆相似的跨年活动未免过于乏味,怎样为自己策划一个与众不同的节日呢?

此刻,一辆全新捷豹从眼前奔驰而过,那银色的流线型车身在阳光下如此光彩夺目,不禁为之心动。听说,全新捷豹在最新007系列电影《大破天幕危机》中大显身手。而此时捷豹“从容更进一步,’0’驾奢华极致”零利率尊贷领享计划更让你的脑海中浮现出一个绝妙的主意:过一次极具英伦风情的新年。

捷豹“零”动生活之最具英伦风情的新年

高贵·选择最英伦的座驾

今晚跨年倒计时,已经与三五好友相约彻夜狂欢。在此之前,需要到颇具特色的商店为亲朋好友购买一些独特的新年礼品。

走进车库,一张标志性的金属豹脸出现在了眼前。这是之前参加捷豹零利率尊贷领享计划时为自己添置的一份大礼,也是整个英伦新年计划的灵魂所在。因为全新捷豹在一代设计大师对完美的追求中,已然成为极具英国特色的绝佳艺术品,而仅需30%的首付以及之后24期月供0利率的尊享优惠就可将其拥有,亲身体验英伦的绅士风度与精致生活。

启动发动机缓缓驶入街道,能够感受到越来越多流连于捷豹的目光。从捷豹弧线形的车顶曲线慢慢划至高腰线的车身,最后将目光停留至它霸气的车尾,19英寸的Aleutian 铝合金轮圈也在阳光下熠熠发光。英国人的矜持在不经意间流露,而捷豹对细节的精致处理更彰显出藏而不露的高贵气质。毫无疑问,时尚热闹的街道已经成为你与捷豹的专属秀场,尽情展示如英伦绅士般的翩翩风度,散发出令人眩目的光彩。

捷豹“零”动生活之最具英伦风情的新年

狂欢·聆听最摇滚的新年歌曲

夜色降临,载上好友,在整个城市的喧嚣声中一路驱车赶往狂欢之处。车窗外人流如织,沿途满是流光溢彩。而分布于捷豹车厢内部的17只扬声器的存在,似乎在提醒着我们只有用酣畅淋漓的音乐声才能够来释放内心的欢乐。

打开音响,一连串的重金属电吉他solo骤然在耳边响起,英国顶级音响专家 Meridian所营造出的立体环绕声效传递到车厢的各个角落。强烈的节奏感、如同在演唱会现场的逼真音效让我们都忍不住随着音乐的节奏摇摆,歌手用声嘶力竭的嗓音独特地表达着对新年的祝福。一路飞尘狂奔,一路音乐嘹亮,为今晚的狂欢预热。

捷豹“零”动生活之最具英伦风情的新年

疾驰·感受最澎湃的激情

在彻夜狂欢之后,不如远离人头攒动的热闹大街,与全新捷豹一起另辟蹊径、释放激情,感受捷豹带来的澎湃动力。没有任何的既定路线,仅仅凭当下的心情,凭着捷豹配备的全新3D导航系统,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

捷豹时而穿梭在人头攒动的闹市,缓缓驶过外滩十八号,带有新古典主义外观的英式建筑与捷豹经典的英伦设计相互辉映,犹如时空转换到异国街头。而此时捷豹动力平稳而迅速地释放,表现出超凡的驾驶稳定性,换挡操作也没有丝毫阻涩之感。时而又来到车辆稀少、道路宽阔的高速公路,配备全新2.0和3.0升汽油发动机的捷豹所拥有的澎湃动力让人心中涌起对速度的渴望。不妨将油门一踩到底,感受力量积蓄至最高点瞬间释放时的推背感。不断加速、不断加速,心也随着捷豹一起飞驰,这是捷豹带来的最“零”动的节日。

捷豹“零”动生活之最具英伦风情的新年

不仅仅是佳节,全新捷豹还将带您畅享英式贵族的“零”动生活:或享受尽情尽兴地生活,肆意挥洒骨子里跳跃的冒险与创新精神;或将周身的光华沉淀,低调地品味真正有品质的舒适生活。无论如何选择,都将是一次难以忘怀的经历。马上来到捷豹路虎4S中心,率先体验捷豹新车上市品鉴试驾会,并可尊享首付30%以及24期月供0利率的优惠。

捷豹零利率尊贷领享计划

即日起至 2013年3月31日,到山西路华捷豹路虎4S店选购2013款全新捷豹XF/XJ,即可尊享首付百分之三十,24期月供0利率的尊贷金融礼遇。用户在购车时至少支付车款的30%,剩余70%的车款在以后的24个月内等额本金分期付款,无须承担利息,若提前还款也无须支付任何费用。

捷豹“零”动生活之最具英伦风情的新年

山西路华  捷豹路虎之家 

新浪官方微博:山西路华捷豹路虎 http://weibo.com/jiebaoluhu

捷豹路虎山西唯一授权经销商:山西路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城市展厅:太原市亲贤北街31号(太航世纪一层)

捷豹路虎贵宾专线:0351-7552365

4S店地址:太原市坞城南路166号(经济开发区)

销售热线:0351-7260000

售后电话:0351-726111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