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帕杰罗全系现车到店销售 价格暂无优惠

帕杰罗全系现车到店销售 价格暂无优惠

2013-01-08 09:13: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施奇   编辑:曾月林   

帕杰罗全系现车到店销售 价格暂无优惠

 【网上车市广州讯】帕杰罗 V73,秉承了帕杰罗的传统特色,无论在流线型外型设计、机智的内饰感觉,还是卓越机动性能与环保性能相结合的动力系统,以及超卓的安全性能,在行业内都堪称一流。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帕杰罗现车到店销售,具体车型优惠请看下表: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V73 3.0 MTGL2011款 29.8 29.8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V73 3.0 MTGLX2011款 33.94 33.94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V73 3.0 ATGLX2011款 34.9 34.9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V73 3.0 MTGLS2011款 38.9 38.9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V73 3.0 ATGLS2011款 39.86 39.86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编辑近日从广汽三菱广州地区经销商了解到,目前帕杰罗车型现车到店销售。价格暂无优惠。

帕杰罗全系现车到店销售 价格暂无优惠

 以V73 3.0 MTGL2011款为例,新车优惠后的价格为29.8万元,具体购车费用见下表:

购车费用明细
车价
29.8万元
购置税
25470
上牌费
约1500元
常规保险
11013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约950元
购车合计
约33.64万元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整车的线条设计非常硬朗。帕杰罗长宽高分别达到4830mm、1895mm和1855mm,是一款全尺寸级的越野车型。另外,这款新车采用承载式车身,取消了整体大梁的结构,使整车的舒适性进一步提高。

帕杰罗全系现车到店销售 价格暂无优惠

 内部空间集复杂的造型、舒适性和高质量的方便使用于一身,体现了多功能、娱乐性的越野运动车型的特点。她充分体现了人体工程的驾驶舱设计,仪表板上的各种仪表易于辨认和操作。多功能的前后座椅可以完全翻倒,后座椅还可以60:40分别前后双向翻倒,以增加空间。并能使内部空间增长,座椅翻倒后可以成为一个比较舒适的床。

帕杰罗搭载了3.0升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44N.m/4000rpm。发动机表面没有装饰盖,看上去比较凌乱,但这样有益于散热。另外,帕杰罗V73的进气口设计的比较高,这样可以提高帕杰罗的涉水能力。

编辑点评:帕杰罗适合那些喜欢越野、驰骋、征服坎坷路面的的朋友。出色的越野能力才是我们应当看重的地方。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与经销商详谈选购。

广州南菱三菱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三菱 广汽三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020-28806868 地址: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1399号(白云堡店),黄埔大道西668号赛马场汽车城北区20-3号(天河店)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