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别克林荫大道 优惠80000元现金

成都购别克林荫大道 优惠80000元现金

2013-01-06 10:49: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成都购别克林荫大道 优惠80000元现金

【网上车市成都讯】作为国内豪华后驱轿车的代表车型,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自上市以来,凭藉气魄昂然的外观、同级车中最宽绰空间、领先同级车的豪华齐全配置、先进的GRWD豪华后驱平台及直喷V6发动机的浑厚动力,深受众多客户的青睐。

据别克4S店销售人员表示:现购买林荫大道3.0L博鳌版可享80000元现金优惠,按揭0首付
,有现车。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林荫大道 3.0L AT博鳌论坛特别版2011款 38.8 30.8 8.00 有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林荫大道的轴距为3009mm,营造出极为宽敞的车内空间,横向与后排腿部空间都很理想,标配真皮座椅,座椅功能方面都比较全面,另外有出色的椅型设计,这些都保证了乘坐的舒适性。坐在后排不仅可以观看DVD影片,而且后排座椅还具有电动按摩与加热功能,可以享受到贵宾级的豪华待遇。

别克  林荫大道 3.0L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动力总成方面,林荫大道搭载一款3.0L AlloyTec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254ps,最大扭矩296Nm/2900rpm,配合六挡手自一体智能变速箱以及高性能后驱系统。

别克  林荫大道 3.0L AT 中控台整体

编辑点评:

别克林荫大道是一款具有领袖气质的商用轿车,凭借稳重大气的外观、舒适豪华的配置,一直受到不少商务人士的青睐。目前,大同地区林荫大道店内有现车供应,现购车优惠1元现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经销商联系或到店获取更多的信息。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东创建国汽车集团成都天韵车业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953285 地址: 成都市锦江区石胜路四公里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