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长安铃木奥拓优惠3000惠民+1000用品

呼市长安铃木奥拓优惠3000惠民+1000用品

2013-01-06 09:57: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呼市长安铃木奥拓优惠3000惠民+1000用品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作为升级车型,新奥拓在车身侧面加装了可有效防止碰擦的侧面双色防擦条以及与车身同色的“尾翼”,这两处改动给人一种视觉提升的感觉,将该车的运动特质发挥的淋漓尽致。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呼和浩特地区奥拓优惠3000惠民+1000用品,具体情况可参见下表:

呼和浩特长安铃木奥拓价格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奥拓 进店详谈 3000惠民+1000用品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据呼市长安铃木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优惠信息如下:
     奥拓:3000惠民+1000用品
     羚羊:1000用品
     雨燕:1000用品
     雨燕:1.5标准1000用品1000保险
     天语:6000现金3000用品

呼市长安铃木奥拓优惠3000惠民+1000用品

作为有着“千万销量、微轿第一”美誉的A00级车型,长安铃木新奥拓的整体造型时尚可爱,在外形设计上较上一代车型有着很大的突破,拥有许多鲜艳亮丽的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得益于对全新空气力学套件包围的应用,该车的风阻系数仅0.30,为同级别最低,配合上长达2360mm的轴距,整体感觉更加的流畅,运动感十足。该车的前脸设计夸张,中网采用了多幅格栅与通体倒梯形进气口设计,配合上尺寸较大的水滴形前大灯,极具个性。

呼市长安铃木奥拓优惠3000惠民+1000用品

动力方面,新奥拓搭载了铃木享有“十佳发动机”美誉的1.0升三缸K10B双顶置凸轮轴多点电喷发动机,这款全铝制发动机绝对可以算是同级别当中性能最为突出的一款了。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52千瓦,峰值扭矩达92牛米,整体性能偏重于低转速大扭矩的输出效果,与其匹配的是一款五速手动变速器与一款四速自动变速器,最低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2升。

呼市长安铃木奥拓优惠3000惠民+1000用品

铃木奥拓炫酷版的内饰设计有着超越同级别车型的细腻感,上深下浅的双色系内饰加上多处银色金属饰板的点缀,使得整个内部空间层次分明,与车身外观同色的空调旋钮区域与中控台左角的独立转速表等,不仅点亮了车内氛围,更与整车的外观相辅相成,颇显精致。

编辑点评:新奥拓最大亮点是配有同级车型中鲜有的高端配置—GPS智能导航系统。该系统的触摸屏反应灵敏、操作顺手,对提升车辆整体档次感帮助不小。在配置方面,双安全气囊、前后电动车窗、电调后视镜以及遥控钥匙等等一应俱全,并提供了让人惊喜的真皮座椅,豪华感有所提升。此外,奥拓还配备了可读取SD卡以及可外接AUX音频的影音播放系统,使得手机、MP3等影音设备的使用变得更加方便。

内蒙古利丰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3388096 地址: 呼和浩特市回民区金海路利丰汽车文化广场长安铃木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