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A3国内无伪谍照曝光 明年引入

全新奥迪A3国内无伪谍照曝光 明年引入

现款奥迪A3年事已高,全新A3的引入迫在眉睫。近日,一组在国内捕捉到的全新一代奥迪A3谍照图片出现在网络上。与之前频繁曝光的全新奥迪A3五门两厢版不同,此次曝光车型为三门两厢版车型,两厢三门版车型预计将在明年上半年进口,未来将在大众佛山新工厂投产。

全新奥迪A3国内无伪谍照曝光 明年引入

全新奥迪A3国内无伪谍照曝光 明年引入

新一代奥迪A3在车身尺寸上变化并不是太大,最显著的变化就是轴距从现款车型的2578mm,加长到了2600mm。前脸风格与新一代的奥迪车型一样,六边形的新式大嘴搭配奥迪最新风格的大灯,新的大灯轮廓更加运动,采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

奥迪(进口)  奥迪A3 Sportback S-Line

奥迪(进口)  奥迪A3 Sportback S-Line   奥迪(进口)  奥迪A3 Sportback S-Line

动力方面,进入到国内的全新奥迪A3有可能装备1.4TSI高功率/低功率版、1.8TSI和2.0TSI发动机。传动方面,有6速手动和6、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与之匹配。

作为大众首款MQB平台的车型,奥迪A3备受关注。未来,全新奥迪A3及其衍生版本还会在一汽-大众的佛山工厂生产,国产后该车的竞争力会更强。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