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奥迪Q5现车供应 购车最高优惠3万元

太原奥迪Q5现车供应 购车最高优惠3万元

2013-01-05 09:08:5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太原大昌奥迪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 奥迪Q5是一款动感而全能的SUV,它完美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高效动力和灵敏操控、SUV的越野安全奥迪Q5性能以及旅行车的出色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延续了第三代顶级SUV奥迪Q7的诸多优势特性。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山西大昌奥迪4S店获悉,奥迪Q5目前有现车供应购车最高降3万元,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太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Q5 2.0TSI动感型2012款 54.17 51.17 3.00  
Q5 2.0TSI AT豪华型2012款 56.77 53.77 3.00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奥迪Q5有部分现车供应,购车优惠3万元现金并且没有加价现象是十分不错的购车利好。

太原大昌奥迪

奥迪Q5的车身尺寸为4629*1880*1653mm,轴距为2807mm。整车的外观样式明确具有奥迪家族特质与Q7有很多相似之处,整体彰显身居一种动力与越野能力。

太原大昌奥迪

中控台的样式比较简洁,MMI与诸多的控制系统皆融入其中,内饰中应用了诸多的软性与皮质材料,同时做工表现也很出色,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氛围与档次感。

太原大昌奥迪

轴距为2807mm,对于乘坐的包裹与支撑都比较到位,座椅颜色的选择比较丰富有黑色、豆蔻米色、浅灰色、肉桂棕色与星光银色共5种。

太原大昌奥迪

动力方面全系匹配2.0T EA88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211Ps)/4300-6000rpm,峰值扭矩为350Nm/1500-2400rpm,匹配有8挡手自一体与7挡双离合两种变速箱。

编辑点评

一直以来奥迪Q5凭借着本身的运动特质、豪华档次与配置的丰富占据着国内豪华SUV的领头羊位置。目前,太原地区奥迪Q5部分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有最高3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山西大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奥迪(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90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太榆路88号(北营火车站斜对面)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