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四车将引入国内 起亚明年新车计划曝光

四车将引入国内 起亚明年新车计划曝光

2013-01-05 07:53:2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在进口起亚新款索兰托的上市后,起亚汽车(中国)还将在2013年进口起亚将会引入国内的新款车型。

四车将引入国内 起亚明年新车计划曝光

四车将引入国内 起亚明年新车计划曝光

明年进口起亚将会引入四款车型,其中在巴黎车展亮相的新一代新佳乐与起亚首款后驱车K9的引入时间已经确定,分别是在2013年的2季度和2013年的4季度引入,老款的新佳乐将会在2013年3月停止进口,而在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起亚K5 Hybird将会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而暂时不会再东风悦达起亚生产销售。

四车将引入国内 起亚明年新车计划曝光

在这四款车里面比较特殊是起亚凯尊,先前已经有这款车的改款车型谍照在网络流传,新款车采用了家族的虎啸式前脸,是现款凯尊的改款,该车将会2013年韩国上市然后引入国内,而这款车是进口后再国产还是继续进口尚不明朗,在名称方面更是引起了媒体的猜测凯尊还是K7只有明年引入才能揭晓答案了。

四车将引入国内 起亚明年新车计划曝光

尽管起亚汽车(中国)暂时没有考虑将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安装在入华车型上,但是新一代新佳乐是基于起亚Ceed平台打造,所以采用1.6T发动机的可能性将非常大,该车预计与现代飞思相同提供1.6L与1.6T两种动力总成,而起亚K9定位于高端商务车,所以采用劳恩斯的3.3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雅科仕的3.8L的V8发动机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另外起亚K5 Hybrid将会采用与索纳塔混动相同的2.4L混动发动机,该车将会是韩系车在国内的首款混动车型。

山西中盛瑞泽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起亚(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79 地址: 太原市平阳路374号(平阳路与学府街交叉口)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