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山东Jeep大切诺基岁末钜惠月 现车充足

山东Jeep大切诺基岁末钜惠月 现车充足

2013-01-04 10:11: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万峻韬   

【2013年1月  济南】岁末车源紧俏,近日,编辑从济南新宏新了解到Jeep大切诺基部分现车充足,购车享有现金优惠、钜惠礼包、精品折扣,同时截止于1月30日仍尊享0利率分期购车方案!详情咨询:0531-55561122    55561123。

山东Jeep大切诺基岁末钜惠月  现车充足

 作为SUV鼻祖——全新进口Jeep®的旗舰产品,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拥有业界最高水平的全路况能力,其冰雪路面通过水平自然不在话下。新大切搭载的Selec-Terrain® 全路况模式自选系统拥有自动、运动、雪地、沙地/泥地和岩石五种可选驾乘模式,为同级最多。在冰雪路面行驶时将驾驶模式选为雪地后,ESC电子稳定系统进入最大干预状态,二档起步后前后扭矩比为50:50,离地间隙205mm,让新大切保持恶劣天气下的最佳稳定性。除了路况自选模式,新大切搭载的Quadra-Trac® 全时四驱系统也是新大切Hold住冰雪路面的利器,其能够预测可能导致车轮打滑或性能下降的情况, 先行调整分配给前桥和后桥的扭矩, 最大程度可实现前后桥瞬间0-100%的扭力转换; 同时协调制动牵引力控制系统(BTCS),即时为打滑车轮提供阻力, 将更大的扭矩传递到有附着力的车轮上, 提高车辆通过性。除了顶级的全路况能力,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搭载的45项主被动安全设施为车主提供最全面的安全防护。

与此同时,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还有同级最丰富的豪华加热配置。新大切配备的顶级Nappa皮质座椅和真皮包裹方向盘都具备加热功能,保证新大切在冰天雪地的环境中,也能营造出温暖如春的车内空间。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进口Jeep济南新宏新4S店
销售热线:0531-55561122  55561123
展厅地址:济南市工业南路与奥体西路交叉口北60米路东
公司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jnxhx?topnav=11 (微博昵称:Jeep-chrysler济南新宏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