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北斗星X5深圳地区越级上市 庆元旦跨新年

北斗星X5深圳地区越级上市 庆元旦跨新年

2013-01-04 09:46:11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蒋民勇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1月1日,倡导“宜家亦商 逸生活”的北斗星X5举行了庆元旦跨新年深圳宝安体育馆车展越级上市活动。期间,现场举行了精美礼品派送与精彩歌舞表演!有奖问答!

北斗星X5深圳地区越级上市 庆元旦跨新年

现场歌舞表演

北斗星X5深圳地区越级上市 庆元旦跨新年

上市活动现场

北斗星X5深圳地区越级上市 庆元旦跨新年

新车亮相 

北斗星X5深圳地区越级上市 庆元旦跨新年

江西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华南大区销售经理 王旭华致辞

北斗星X5深圳地区越级上市 庆元旦跨新年

顺顺达昌河铃木总经理 张小幸致辞

北斗星X5采用了跨界融合的设计理念,其功能集轿车、SUV、MPV、CDV、商用车五类车型优点于一身,是一款宜家亦商的多功能跨界轿车。

北斗星X5在时尚、运动、炫酷的车身造型中,蕴含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车长3664mm、宽1610mm、高1722mm,更有超越同级车型的2485mm超长轴距。

安全性能方面,北斗星X5一直以驾乘者的安全为己任,设计科学、缜密。车身设计借鉴铃木TECT轻型碰撞吸能车身技术,能有效吸收和分散来自不同方位的碰撞能量,防止车舱变形;四门防撞钢梁同时提升了车身的安全保障;安全气囊的装配能够在车辆前方受到冲击时,缓和前排乘员所受到的冲击;四轮碟刹、ABS+EBD保证制动灵敏,大大缩短了刹车距离。

动力油耗方面,北斗星X5搭载铃木世界战略K14B全铝合金发动机,该系列发动机具有高功率、低油耗、轻量化、紧凑型、低噪音、高可靠性等特点,并曾多次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保证了北斗星X5的强劲动力,使其最大功率达到71千瓦,转速在3600转时即达到最大扭矩120牛·米,0-100km/h起步加速时间仅为11.7秒,成为同类产品中动力性最好的车型,真正实现了低转速、大扭矩的特点。

超越:北斗星X5是铃木WagonR引入中国后,第五次重大改型产品,象征着北斗星品牌不断超越、开拓进取的精神!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顺顺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昌河铃木 昌河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22 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世纪汽车展场1号厅1-20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