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志诚凯迪—“元旦七天乐 订车送苹果5”

志诚凯迪—“元旦七天乐 订车送苹果5”

2013-01-03 23:39: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东莞志诚凯迪拉克为答谢新老客户,推出了“元旦七天乐,订车送苹果5”活动,凡是在2012年12月31日至2013年1月7日期间定车的朋友在保证最高优惠的同时,志诚集团公司还提供0首付购车方案,针对SRX成功办理贷款购车更可获取最新款智能手机苹果5和万元精品礼包!

志诚凯迪—“元旦七天乐 订车送苹果5”

凯迪拉克SRX

凯迪拉克SRX在传承了品牌标志性的钻石切割线条,同时还拥有超短的前悬、宽大的轮距以及家族式的直列大灯,使整车造型极富动感,在静止时也如蓄势待发一般。在内饰方面,SRX做工细腻精致,手工缝合的真皮面料针脚均匀。细腻的做工与奔放的风格形成鲜明的对比。驾驶舱最醒目的就是三幅式的方向盘以及科技感十足的中控台,而且都被巧妙地设计成了盾形,彰显家族烙印。SRX的娱乐设施也很完善,全系配备Bose公司最尖端车载音响系统——Bose5.1高级座舱数字环绕音响系统。此款10喇叭音响系统为用户提供了全保真360度5.1数字环绕音效,也包含了Bose的音频导航降噪技术,可对车内的环境噪音进行判别并根据实际环境实时调整音源的音响效果,犹如拥有一个发烧级的移动影音剧院。

除了配备最大功率高达199KW的3.0L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之外,凯迪拉克SRX基于SUV底盘还搭载了e-AWD电子四驱系统,能智能切换并提供五种不同的驱动方式,让驾驶者在极端路况下也能信心十足,操控自如。

而日常驾驶最得记者欢心的则是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通讯系统。除了便捷的一键式操作和语音识别之外,强大的手机应用程序不但能获悉最新车辆健康状况,包括燃油总里程、机油寿命以及轮胎压力监控,还能远程启动车辆、车门上锁以及车停位置提示,偶尔在朋友前演示一番,让他们羡慕不已。

志诚凯迪—“元旦七天乐 订车送苹果5”

凯迪拉克赛威SLS

凯迪拉克新赛威SLS是基于第三代sigma平台开发而成,是上海通用汽车专门为中国市场生产和销售产品。相对美国版的STS略有加长,内饰设置表现豪华。全系搭载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3.0L SI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72马力,扭矩达到300牛米。

东莞市志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3306678 地址: 东莞寮步国际汽车

东莞市志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凯迪拉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7708869 地址: 樟木头展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