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枣庄车市 »  枣庄本田歌诗图有少量现车 最高优惠1.7万

枣庄本田歌诗图有少量现车 最高优惠1.7万

2013-01-04 00:30: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巩玉琳   

枣庄本田歌诗图有少量现车 最高优惠1.7万

   网上车市枣庄讯  歌诗图是广州本田推出的一款多功能跨界车型,基于雅阁平台研发生产,外形宽大而前卫,于2010年正式上市。近日,网上车市枣庄站编辑从枣庄广州本田嘉骐特约服务店了解到,歌诗图有少量现车,现在购买最高优惠17000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枣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歌诗图2012款 25.98-42.88 25.98-42.88 0.00 最高优惠17000元
制表:枣庄车市 zaozhuang.cheshi.com

据编辑在店内了解,歌诗图有少量现车,颜色不全,现在购买最高可优惠17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了解。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 AT

歌诗图长宽高分别为4995mm、1900mm、1560mm。在车身尺寸上,它要比同平台的雅阁大一些。在外观设计上,歌诗图前脸采用本田家族最新的六边形中网,配合上下两个进气口的设计营造出较强的视觉冲击力。而在车身侧面,强有力的腰线从车头放射到车尾,勾勒出了一幅非常运动的轿跑车的轮廓。整车设计最大的亮点在于大溜背式的尾部设计,给人带来一种厚重的力量感。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 AT

 在内饰上歌诗图与雅阁基本完全相同,车内配置较高支持方向盘换挡、方向盘四向调节、泊车辅助、定速巡航、蓝牙/车载电话、后视镜自动防炫目、自动空调等功能,整体的用料偏软做工相比来说比雅阁更精细一些。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 AT

 动力方面,歌诗图拥有2.4L和3.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2.4L车型采用了与雅阁相同的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132/6500kw/rpm,最大扭矩225/4500nm/rpm,而与之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器。3.5L V6发动机则是本田原装进口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06/6200kw/rpm,最大扭矩为339/5000nm/rpm.该款发动机采用了VCM(可变气缸管理)技术,能够智能判断车辆使用状况并在3缸、4缸及6缸的工作状态中自由切换,实现了低油耗与高动力的完美组合。

编辑点评:歌诗图本田的一款Cross风格车型,本田将它定义为CUV(Crossover Utility Vehicle),针对喜欢实用的空间、外形运动、多功能型轿车,而又不喜欢SUV稍显臃肿的外形的时尚前卫人群。
 

广州本田汽车嘉骐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632-8633881 地址: 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光明西路495号
枣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