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威志V2全包价优惠7000元 现车销售

东莞威志V2全包价优惠7000元 现车销售

2013-01-04 23:20: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威志V2全包价优惠7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威志V2配备了博世8.0版本的ABS+EBD,可在发现前方危险情况紧急制动时,不仅依然控制车辆的行驶方向,而且有效缩短刹车距离,为驾乘者的安全多了一重保护。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东莞地区4S店购买天津一汽威志V2手自一体版本在全包价的基础上可享受现金优惠7000元,具体现金优惠可到店详谈,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全包价(万) 现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威志V2手自一体 6.0 5.3 0.70 有现车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据天津一汽汽车销售人员表示,购买天津一汽威志V2手自一体版本在全包价的基础上可享受现金优惠7000元,同时,销售人员还表示,威志V2货源比较紧张,全系有少量现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东众天津一汽威志V2 4S店 效果图

威志v2尾部的设计是威志V2的一个亮点,除了很显档次又很实用的LED尾灯外,扰流板更是一个点睛之笔,同时这个尾翼还有一定的改装空间。并且,威志V2采用了大型前挡风玻璃,保证了视野开阔,清晰的前后视线,能够使车主更合理的掌控行驶方向,更快速的避让车辆及行人;后风挡除霜可作加热除雾、霜处理,为车主提供了清晰的视线;防眩目内后视镜,避免后方强光对视线的干扰;带转向灯的后视镜、一体式晶钻透明度组合LED尾灯和LED高位第三刹车灯,这三项周到的安全配备, 降低了事故发生的可能性;而它的后尾翼设计,可以有效理顺车尾的气流,降低后部扰流,提高后车轮的抓地力,使车辆行驶更稳定更安全。

东众天津一汽威志V2 4S店 内饰

被动安全上,威志V2在车身上采用了高强度的车身设计:双加强板结构,增强车门刚性,提高碰撞安全性,在A、B、C柱、前围中部横梁、地板梁架、车顶两侧及中部设计有高刚性钢板材料制造的高刚度框架梁系,结合车门防撞结构将有助于有效吸收和分散来自各方向碰撞时的冲击能量,减少乘员舱的变形,机舱与地板的纵向梁系贯通,形成整体结构,刚性突出。

编辑点评:作为天津一汽最新推出的一款时尚车型,融入了一起与丰田合作多年的技术经验,综合炫酷的外观和不高的价格,是年轻人不错的选择。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