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倡导环保理念 上海大众斯柯达绿色出行

倡导环保理念 上海大众斯柯达绿色出行

2013-01-01 09:15:4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如今,节能环保、可持续发展等话题越来越受到全社会的重视,绿色低碳消费逐渐成为潮流,渗透到人们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秉承百年斯柯达深厚的人文底蕴和造车功底,上海大众斯柯达在节能环保上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不仅拥有节能环保系列车型GreenLine绿动家族,也注重旗下全系车型节能环保性的打造与提升,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绿色低碳的汽车生活。

倡导环保理念 上海大众斯柯达绿色出行

GreenLine绿动家族树立节能典范

绿色不仅是斯柯达的象征,更是这个百年品牌对于环境可持续发展的承诺,而GreenLine绿动系列车型正是其绿色造车理念的具体呈现。2010年,上海大众斯柯达推出了明锐GreenLine绿动,以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赢得了业界的高度赞誉和市场的广泛追捧。今年,明锐GreenLine绿动新一代以及昊锐GreenLine绿动新一代相继上市,不仅进一步夯实了上海大众斯柯达GreenLine绿动家族的实力,更为广大消费者的绿色出行提供了更加多样的选择。

倡导环保理念 上海大众斯柯达绿色出行

2010年7月14日,明锐GreenLine绿动成为斯柯达品牌首个引入中国的GreenLine家族成员,其首屈一指的燃油经济性和超低水平的尾气排放量将“低碳”、“节能减排”从口号变为现实,为消费者带来了触手可及的低碳汽车生活。2012年成都车展上,配置提升并搭载Start-Stop发动机启停系统以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的明锐GreenLine绿动新一代隆重上市,拥有更为出色的节能环保性,其90公里等速油耗百公里仅为5.0L,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9L,相比上一代车型降低0.2L/100km,相比明锐2013款1.4TSI自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0.5L/100km。随后的广州车展上,上海大众斯柯达又推出了昊锐GreenLine绿动新一代,将GreenLine绿动系列进一步延伸到中高级轿车市场。昊锐GreenLine绿动新一代拥有同级车中首屈一指的燃油经济性,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5.0L/100K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0L,引领了中高级轿车低碳消费的新潮流。“昊锐GreenLine绿动新一代的燃油经济性完全可以媲美甚至超过一些A级车型,很受崇尚低碳消费的人群青睐。”上海大众斯柯达某4S店的销售顾问陈小姐介绍说。

绿色科技助力 百年品牌成就低碳出行

事实上,自2007年推出首款车型明锐以来,随着晶锐、昊锐的相继加入,在过去五年多的时间里,上海大众斯柯达系列产品凭借出众的燃油经济性已经赢得了终端市场的广泛好评,节能环保可以说是明锐、晶锐、昊锐共有的家族标签。从动力总成、工艺技术、细节设计到高科技配置,上海大众斯柯达系列产品无一不体现出百年品牌的绿色实力。

倡导环保理念 上海大众斯柯达绿色出行

动力总成是影响到车辆油耗和性能的关键因素之一。在这方面,上海大众斯柯达系列产品实力出众,高效低耗的特质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赞誉。在明锐、昊锐上广泛应用的领先的TSI发动机结合了超高压直喷技术、废气涡轮增压、E-Gas电子油门技术等多项尖端科技,在动力性、燃油经济性以及综合表现上都能傲视同级,特别是其与大众汽车集团先进的DSG双离合变速箱组成的黄金组合,在让发动机的性能得到更好的发挥的同时也进一步降低了油耗。晶锐所配置的HLD发动机也实力不俗,集合八大核心科技,完美实现了高效率低油耗、高功率低排放。终端市场的消费反馈显示,上海大众斯柯达系列车型在日常使用中的燃油经济性让人满意,甚至惊喜。“我这辆明锐1.8T的车型动力非常好,起步、加速反应快,而且油耗很低,平时走走停停百公里大概6L左右,油耗甚至要低于一些A0级车!”车主杨先生告诉记者。

倡导环保理念 上海大众斯柯达绿色出行

除了先进的动力总成,上海大众斯柯达在工艺技术、配置等方面也不遗余力地挖掘产品的节能潜质。比如领先的激光焊接技术的应用,在保证安全性的同时有效实现车身轻量化,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采用Silica技术的绿色轮胎不仅提升了抓地力、缩短刹车距离,还降低了滚动阻力,有效减少整车油耗;广泛配备的定速巡航不仅可以在长途行驶中缓解驾驶员的疲劳,而且能以最经济的方式匀速行驶,从而减少燃油消耗;绿色隔热玻璃能有效降低车内温度,减少空调使用以实现低碳节能……

随着节能环保理念的逐步深入人心,绿色汽车产品将越来越受欢迎。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以至臻科技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触手可及的低碳汽车产品,也必将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

太原市大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49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