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1月9日将上市"特好卖"SUV 3008订单火爆

1月9日将上市"特好卖"SUV 3008订单火爆

2012-12-31 10:27:32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从11月广州车展首发到现在,东风标致3008已展开预售一个月有余,吸引了不少对SUV车型感兴趣的消费者的关注。据了解,东风标致3008展车在全国现已陆续到店,各地4S店也已经纷纷发出告示——“新车到店,欢迎试乘试驾”。对此,记者也在周末走访了几家4S店,看到在3008展区赏车咨询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展厅工作人员更是应接不暇,工作人员反映客户特别对该车的1.6THP发动机、传说中的Mirage幻影式战斗机驾驶舱、Hobby分体式尾门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据东风标致内部人士透露,目前各网点对3008的订单反馈非常乐观,并表示现在下订单的客户在春节前一定可以开上自己心仪的爱车。此前3008因其“TMH”三大产品卖点被媒体美誉为“特美好”SUV,眼下该车仅在预售期间所取得的表现,更被经销商戏称为“特好卖”SUV,其产品卖点的市场号召力可见一斑,16至22万定价区间也为消费者所认可。

1月9日将上市特好卖SUV 3008订单火爆

河南地区一东风标致4S店内,3008“遭遇围追堵截”

到底因为什么3008能如此得到消费者的亲睐?笔者认为其强劲充沛的动力性能,便捷智能的科技装备,写意巧妙的Hobby休闲设计切准了城市SUV的需求脉搏。

1月9日将上市特好卖SUV 3008订单火爆

订单火爆的强劲动力:1.6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

其实严格的说来3008的发动机算是师出名门了,由PSA与宝马联合开发的1.6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连续6年蝉联“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并得到全球超过150万用户的口碑认可。该发动机的Twin scroll双涡道涡轮技术应用,提升了废气使用效率进而提升涡轮响应速度,加上高压缸内直喷技术,使得油气混合更精准充分,综合油耗达到8L,既满足用户对动力性能的要求又满足其经济节能的心愿。强劲的动力、超快的涡轮响应、超低的油耗在先,且经过悉心调教,1.6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还能适应国内92号油品,相比市面上娇气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更具使用耐久性。

同时,为满足不同路况下良好的通过能力,东风标致3008配备了多路况适应系统(Grip Control)。该系统包括公路、雪地、泥地、沙地、ESP关闭5种不同模式,保障了车辆面对不同路况时稳健的通过能力,实现了智能化脱困的多路况征服能力。

订单火爆因为科技感: Mirage幻影式战斗机驾驶舱

东风标致3008内饰设计源自战斗机的设计灵感,包裹性的中控台设计加上人体工学座椅,以及HUD平视显示系统、3D实景智能导航、全方位可视泊车辅助系统等科技配置,营造出来自未来的梦幻环境与比拟战机座舱的驾驶境界,用科技实现人性化舒适极限,3008如同幻影式战斗机驾驶舱的设计风格,令人心潮澎湃,平添城市道路上的驾驶快感。

此外,延续东风标致一贯的精致工艺,3008采用真皮质感包覆和仿双缝线设计的内饰工艺技术,营造出高品质驾驶氛围,彻底打破SUV车型内饰简单粗犷的惯例,掀起精致、品质内饰的新风潮,这也是许多订车客户看中的一项优势,相较同级SUV的内饰做工,3008作为一款SUV车型内饰更加细腻,更显品质品位。

1月9日将上市特好卖SUV 3008订单火爆

订单火爆源于自我满足:Hobby分体式尾门设计

Hobby分体式尾门设计更是3008的一大亮点,三段空间可调行李厢,使得车内的空间变得十分的灵活,大大的增加了车辆空间的实用性。特别是当行李箱底板置于与尾箱门开启时同一平面,可以得到一个从下尾门延至仪表盘完美的整车平面,而底板可承重200公斤的重量,不论是放行李,或是与爱人携手坐在尾箱看星星数月亮,尽情享受法式Hobby随遇而安的享乐生活。不妨然我们放慢脚步,坐下来感受一下这份美好。

1月9日将上市特好卖SUV 3008订单火爆

东风标致3008将于2013年1月9日正式上市,届时其市场竞争力也将会有更清晰的表现,或也将赢得更多持币观望的SUV迷的认可。

东风标致大同荣狮4S店

地址:大同市御东开发区汽车城世纪海博公司

更多购车优惠信息详询:0352-5336925

汽车精品销售热线:0352-5336931

大同狮友群:184337013

大同荣狮官方微博:http://weibo.com/dtrspeugeot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