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元旦出游 游客如遇纠纷可拨打电话投诉

元旦出游 游客如遇纠纷可拨打电话投诉

2012-12-31 09:17:31 来源:太原新闻网   转载    作者:转载   编辑:赵锐   

元旦假期,许多人会出游度假,为避免发生旅游安全事故,今日,省旅游局下发通知,要求各市旅游局节日期间派专人24小时值班,保障游客投诉渠道畅通,确保全省旅游安全形势稳定。

小长假期间,旅行社要完善旅游交通事故的应急救援预案,强化应对准备。必须租用具有旅游资质的车辆,同时签订安全责任协议。严禁超速、超载、超限运载游客。特别要做好恶劣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各市旅游局要加强对星级宾馆饭店的安全检查,重点是防火、防盗、防食物中毒。旅游景区(点)要完善应急预案并组织演练,对事故易发路段增设必要的警示标志,确保游客出行安全。

各市旅游局要完善应急事故预案,公布值班电话,并保持电话24小时畅通。一旦发生涉旅突发事件,按照预案要求启动应急机制,同时向当地政府和上级旅游行政主管部门报告相关信息。游客如遇纠纷,可随时拨打电话进行投诉。

省旅游局值班电话:

0351—7325000;

投诉电话:

0351—7325012

(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文章来源:太原新闻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