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轻松无压力 英伦精品小车MG3非你莫属

轻松无压力 英伦精品小车MG3非你莫属

2012-12-30 09:16:4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金安达名爵4S店了解到,英伦精品小车MG3新年给力促销进行中,更多活动详情和车辆信息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咨询!

A0级传奇小车MG3,与其秉承MG品牌88年的辉煌历史、历经第6代UK Design的创新设计。翻阅前5代MG小车的传奇典故,无论是深受皇室钟爱,还是俘获贝克汉姆夫妇青睐,每一代随潮流演化的MG小车都把准了时尚脉搏的跳动,被誉为每个时代的“至IN潮品”。零负担购车金融计划全系5.99万元起,超低首付1.2万元,即可享受2年0利率贷款,为年轻车主一扫买车的经济顾虑。

轻松无压力 英伦精品小车MG3非你莫属

低油低耗持续热销

MG3自去年初上市以来,经过一年左右的市场“预热”后,在今年3月份猛然发力,出现了月度售罄的现象。今年上半年,MG3销量持续逐月递增,月均销量稳定在4000辆以上,现已荣登A0级小车市场三甲,位列第二。究其原因,MG3个性简约的英伦设计、小车大空间、操控简单易上手以及合理的金融计划,完全契合了年轻车主的购车理念,这些是MG3今年上半年以来持续热销的最主要原因。

MG3潮流外表实在吸引年轻人,在外观的很多细节上也做足了功夫。而MG3的内饰设计则采用极简风格,这也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品位,使其与外观的简约风格一脉相承、高度统一。

节油高性价比年轻人座驾

MG3 省油的绝招在于其1.3L和1.5L发动机所应用的VTI技术,创新独立双位分层冷却系统可以实现发动机启动后短时间快速暖机,从而降低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轻松实现了百公里不超过6.2升的油耗,无疑为车主节省了一笔不小的用车费用。可是你千万别认为油耗低就意味着排量小和动力不足,搭载1.5L超高效率VTi发动机的MG3,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80千瓦,轻松超越了堪称“技术派”的德系1.6L车型;若配合5档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11.5秒,更是全面领先于国内同级产品,完全能够满足年轻人的驾驶需求,跑起来绝对轻松无压力。

潮流小车MG3的车主们是一群年轻向往简单,但独立自强,对自己和家人有所担当的新时代年轻人(被称为“简担派”)。他们购买轿车时,注重个性、实用、简单。MG3还被列入工信部公布的节能、新能源车辆减免车船税车型第二批名单可获节能汽车补贴,减免车船税,这无疑又进一步肯定了MG3的节能环保性,也完全契合了现代年轻人提倡过节油减排绿色生活的潮流理念。  

MG3凭借英伦动感的外形使不少年轻人为之折服,更重要的是,这款定位于“个性化精品小车”的AO级省钱小车最理解年轻人囊中羞涩的处境,不仅为年轻人提供更低的购车成本,其省油的超强本领也为车主在后续使用中节约了不少费用,可谓贴心又实用。高性价比小车绝对是购置成本低,使用成本更低,难怪它有“时尚经济型小车”之称呢。

更多车辆信息和车型详情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咨询,赏车!济宁金安达名爵4S店真诚期待您的光临!

济宁金安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G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7-3719333 地址: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孙氏店(车管所对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