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大连华为进口起亚 购霸锐直降5万元现金

大连华为进口起亚 购霸锐直降5万元现金

2012-12-29 23:02: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婷   

起亚霸锐

【网上车市大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大连站编辑从大连华为进口起亚4S店了解到,现在购买进口起亚霸锐直降5万元现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咨询了解吧!详情见下表:

车型(大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霸锐 3.8L AT豪华版2008款 40.8 35.8 5.00 有现车
制表:大连车市 dl.cheshi.com

    起亚霸锐

起亚霸锐是由著名设计师Peter Schreyer和其领导的欧洲团队共同打造的,其体现的“简约的直线”的设计风格正是起亚未来的设计方向,而霸锐则是反映这种设计方向的首款车型。有着非承载式车身设计的霸锐长宽高分别为4880mm、1915mm、1180mm,轴距为2895mm,在同级别车中它的身材十分出众,拥有三排座椅,可坐七人。

起亚霸锐

霸锐的非承载式车身+四轮驱动系统保证越野能力,在国内销售的起亚霸锐搭载了一台3.8升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74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362N·m/4400rpm,与带手动模式的5挡自动变速器相配合。

起亚霸锐

霸锐的内饰通过使用充满动感的红色照明,为豪华内饰注入 了独特干练的能量,木纹材质的中央控制台和阶梯式手自一体变速器杆,给人典雅的感觉。一键式按钮帮助您解决所有的启动问题,让那些启动的琐碎离你而去。同 时霸锐还有驾驶座记忆系统,配合电动倾斜可伸缩方向盘,让霸锐真正的属于你。配备了AUX和USB连接口的霸锐让音乐与您随行,而独立分区自动调节空调让车内的每个人都享受属于自己的那份舒适。

编辑点评:霸锐的设计元素来自于起亚旗下概念车型Mesa。与现代维拉特斯那种圆润的风格不同,霸锐显得棱角分明。线条犀利的前照灯组合与电镀格栅搭配,让霸锐看起来低调而不失威严。配上了粗犷的侧装饰条与宽大的无凸缘轮毂,诠释出男性般刚毅的魅力。

大连华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起亚(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00 地址: 辽宁省大连市保税区中港北一路1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