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大连裕迪奥迪A8L最高优惠13万现金

大连裕迪奥迪A8L最高优惠13万现金

2012-12-29 22:59: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婷   

奥迪A8L

【网上车市大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大连站编辑从大连裕迪奥迪4S店了解到奥迪A8最高可优惠13万元现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了解。详情见下表:

大连裕迪奥迪A8L最高优惠13万现金

奥迪A8L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5267mm、宽1949mm、高1460mm,轴距达到了3122mm,与老款车型相比宽了5.5mm,车身高度则增加了7mm。值得一提的是,具有豪华车超大尺寸的新奥迪A8L仅有0.26的风阻系数,在同级产品中独树一帜,对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起到了相当重要的作用。

奥迪A8L

内饰方面:拉开车门,我发现进口奥迪A8L在内饰整体设计上也出现了巨大的突破,中控台从前一直延伸至后排座椅,上面精巧的换挡杆造型被官方称为游艇的推力杆。"包裹设计"理念首次被奥迪所使用,一道优雅的弧线将整个仪表盘收纳其中。至于内饰用料和工艺你根本不用操心,凡是能用手摸到的地方都是由真皮、实木和亚光金属件覆盖的,手感上乘。

奥迪A8L

动力方面:全新进口奥迪A8L搭载一台3.0TFSI发动机,带有缸内直喷+机械增压技术,而功率方面因调校不同也有两个版本。低功率版本213kW,最大扭矩420N·m,而高功率版本为245kW,最大扭矩440N·m,另外A8L还有一款最拉风的W12 6.3L自然吸气版本,这款旗舰车型比较少见,与此同时,A8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奥迪A8L

编辑点评:奥迪A8L W12 ,独领大成。真正伟大的成就只来于别人无法企及的地方。以6.3升W12引擎、全伸展式后排独立空间等诸多旷世创举,彻底颠覆世人对于豪华座驾的想象。

大连裕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奥迪(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85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虹城路550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