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Jeep连续三年蝉联四驱车年度四驱车型奖

Jeep连续三年蝉联四驱车年度四驱车型奖

2012-12-30 07:28:1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近日,2013款Jeep®牧马人Moab(摩崖)特别版被北美权威四驱杂志《四驱车》(Four Wheeler)评选为“年度四驱车型”。作为SUV世界里从未被超越的极致四驱利器,牧马人已经多次荣膺该杂志的年度奖项,这也是Jeep旗下车型连续三年蝉联该奖项。而Moab(摩崖)车型是于今年10月在巴黎车展亮相的一款四驱性能再度提升的牧马人限量车型,据了解,该车型明年上半年有望引入国内销售,这无疑是令国内四驱爱好者热血沸腾的好消息。

Jeep连续三年蝉联四驱车年度四驱车型奖

作为拥有数十年历史的美国专业汽车媒体,《四驱车》杂志是四驱车领域享誉全球的权威伯乐。要获得《四驱车》杂志“年度四驱车型”入选资格,参选车型首先必须是全新车型或者相比前一年有实质性的改良,并且能在1000多英里的各种路况行驶中脱颖而出,这些路况包括平坦公路、崎岖小路,以及松软沙土和岩块碎石组成的路面。而从Moab(摩崖)这款车型的名字就可以知道该款产品有多么匹配这一奖项——它的设计灵感以及名字均来自美国著名越野圣地——尤他州Moab(摩崖)小城,这款车型的诞生满足了四驱车迷们对车辆极限能力的渴望:牧马人Moab(摩崖)特别版基于牧马人Sahara打造,配备17英寸亮黑色Rubicon合金轮毂,Trac-Lok防滑后差速锁和提升安全度的侧面钢管防护杠,四驱性能再度升级;动力方面,牧马人Moab(摩崖)版搭载的依然是获得“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的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拥有强劲的动力与性能,燃油经济性也很出色;而令牧马人风靡至今的经典外观,也拥有了Moab(摩崖)特别版专属的暗黑油箱盖和尾灯,进气格栅上的磨砂黑Jeep®徽章和发动机罩上清晰的“Moab” (摩崖)标识,彰显出牧马人Moab(摩崖)特别版独特的气质。

Jeep连续三年蝉联四驱车年度四驱车型奖

“2013款Jeep®牧马人Moab(摩崖)特别版获得了《四驱车》杂志评委会的一致赞赏”,《四驱车》编辑John Cappa称赞道,“牧马人Moab(摩崖)特别版内饰极富质感,再加上一如既往的强劲动力,以及强悍依旧的四驱性能和质变提升的公路性能,这一切使得Jeep®牧马人Moab(摩崖)特别版当之无愧获得2013年‘年度四驱车型’这一称号。”

“2013款Jeep®牧马人Moab(摩崖)特别版完美融合了牧马人车主们的建议,又一次书写了四驱经典。特别版提供了诸如可拖吊钢保险杠、升级侧面钢管防护杠以及防滑后差速锁等更多配置,尽力满足Jeep®车迷挑战极致的期望,”克莱斯勒集团Jeep®品牌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ike Manley表示,“Jeep®牧马人Moab(摩崖)特别版被业内权威的《四驱车》杂志评选为‘年度四驱车型’,这让我感到十分骄傲。”

在不久前,Jeep®牧马人刚获得业界最有公信力的凯利蓝皮书授予的“2013年度最佳保值车型”大奖,此次又获得《四驱车》杂志的青睐,这不仅仅是对牧马人的肯定,也是对Jeep®品牌传奇经典的褒奖。

山西大昌联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Jeep吉普 克莱斯勒(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91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大昌汽贸园立体展厅3层)

分享到: